家,本該溫暖、舒適,讓心靈休憩,然而如今太多人,把它變成了情緒垃圾場。

毫不誇張地說,真正破壞一個家庭的,不是外遇,不是貧窮,而是情緒暴力。1

夫妻的情緒,決定婚姻的走向

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六季》中,鮑蕾和陸毅的感情讓人欽羨。 他們恩愛26年的秘訣是:給彼此提供了很高的情緒價值。印度神油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必利勁 日本丸榮持久液 2h2d 日本黑豹 法國綠騎士 英國威馬持久液 Maxman增大丸 vimax增大 奧地利增大軟膏 法國的確勁 泰坦凝膠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增大丸 

 

節目中,一次陸毅開車帶大家出門,卻走錯路,不知道如何抵達目的地。 鮑蕾沒有一句埋怨,而是主動請纓,説明老公查詢路線。 還對旁人說:“他開錯路我從來不會罵他,我都說正好兜兜風呀。 ”

這就是鮑蕾的智慧,她給了陸毅最寶貴的情緒價值,收穫的是幾十年如一日的幸福甜蜜。

 

我一直認為,婚姻中的相處舒適,其實就是高品質的情緒傳遞。 一方情緒不佳時,伴侶能夠安慰開導,做對方的後盾。 一方失誤犯錯時,伴侶能夠理解包容,而非指責埋怨。一滴銷魂 卡宴催情水 CAYENNE 宮廷玉液 春藥粉 極上潮吹 火狐春藥粉 Firefox

DDK迷姦藥 FM2 迪卡昏迷粉 迷昏藥 GHB 神仙水 KKK3迷姦粉 三唑侖 乖乖水 瀰漫之夜

這才是婚姻最大的意義,也是保證婚姻關係幸福長久的秘訣。

父母的情緒,藏著孩子的未來

 

看到過一些網友曬出自己的故事:

小時候不小心打碎碗都要挨駡很久,導致一度在家裡很緊張。

高中時丟了身份證,想到需要爸媽請假一天陪我補辦,焦慮地在宿舍廁所哭......

我爸之前僅僅因為半夜坐飛機沒睡好就對著我和我媽大發雷霆,好在現在離婚了。

父母是孩子在童年時期接觸最多的人,父母的情緒,對孩子來說就是全世界。

正如那句老話:「幸運的人用童年治癒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治癒童年。 ”

決定孩子幸與不幸的,往往是父母的情緒,和家庭的氛圍。G點女用高潮液 orgie高潮液 微愛高潮液 獨愛高潮液 kissme 神奈大噴水 美國key高潮液

Rush 熊祭rush 防真假陽具 情侶共震器 陰莖環 飛機杯 仿真乳房 按摩棒

每一對父母都應該做到,用一顆包容的心去愛你的孩子,而不是用壞情緒去傷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