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男人和女人是兩個不同的物種,男人要想拴住一個女人的心,得讓她有安全感,不會患得患失,把她當女兒寵而不是當媽媽般對待。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一個人男人愛你,不用你說你做,他心裡有你,什麼他都會為你做好,他只想看你笑。

男人和女人之間從沒什麼紅顏,有的只是他在你身上看見了別人給不了他的,真心和感情他從不會給你。

喜歡他就多打擾幾次,他不耐煩的臉和說話的語氣你都能感覺到。 因為你見過他愛你的樣子,愛情是兩情相悅,而不是沒有意義的糾纏,緣分盡了一切也就結束。

真愛是撫平不了的,你以後的心門會關閉,不會心眼裡愛一個人,甚至可以為了他飛蛾撲火。 即使對下任好也是責任,而不是發自內心的,時間將會撫平一切。

你贏了,我輸了。 因為我在意了,你能左右我情緒,你的一舉一動都能牽動我的心,你沒有堅定的選擇我,我決定和自己和解,我放過你也放過我自己,以後我要好好愛自己,遺憾嗎? 遺憾啊,但那又怎樣,在這速食式愛情的年代,真情是那麼不堪一擊,主動太廉價

為什麼你可以讓一個心裡沒有你的人來左右你的情緒,你到底圖他什麼,圖他讓你患得患失,圖他讓你受盡委屈,還是圖他讓你淚流滿面,他到底憑什麼來左右你的情緒!

愛情最美的樣子,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因為沒被人認真喜歡過,所以總是太容易深陷別人的一點好就感覺是愛。 明知道很多東西不屬於你,仍是不願意放棄,咬牙堅持,因為我知道遇到不容易,錯過很可惜。

男人對一個人動了情,他的心裡眼裡只有你。 他的眼裡會有光,他會心疼你。

都說男人多情卻長情,女人專情卻絕情。 一個男人把深情給了你,以後有多深情就有多絕情。

男人只會對他付出過的女人在乎,一個女人付出再多他只會視而不見。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一個可以影響你心情的人,說明你在乎了,一個可以讓你流淚的人, 說明你投入了,一個可以左右你情緒的人, 說明你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