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子姐是我叔家的大女兒,比我大五歲。 在她活著的時候我從來沒有叫她過姐,那是因為她自來到人世就與傻結了緣。 於是得不到正常人的正常尊重。 我嬸子—她的母親就經常罵她傻東西,人們在背地裡也就稱他“傻蘭子”。

 

雖然說她傻癡,但其程度並沒有十分嚴重,正常的農活都能做,而且是勤勤勞勞,正如《紅燈記》中李玉和所唱“拾煤渣、擔水、劈柴,全靠她”。 白日勞作一天,晚飯後還要到村東邊的公共碾子上去碾糧食。 嬸子說,面子夠吃的了,這幾日不用去了。 可是她不聽,好像做這事有癮。印度神油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必利勁 日本丸榮持久液 2h2d 日本黑豹 法國綠騎士 英國威馬持久液 Maxman增大丸 vimax增大 奧地利增大軟膏 法國的確勁 泰坦凝膠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增大丸 

 

 

之所以說她傻氣,看上去確實和正常人相比似乎少一根弦,比如有時說話做事常常不著板,更突出的表現就是經常嘻嘻地傻笑。 我也曾在人面前醜化過她的傻樣:穿一件藍底碎花棉襖,頭包一塊綠頭巾幾乎遮了半片臉,眯著一隻眼,見了便嘻嘻地一笑。 ——哼! 傻樣。

我十二歲時在家鄉度過一年的時光。 在我有閒時娘就攆我去和蘭子姐一起去拾煤渣。 我們先是在縣城各單位牆角落搜尋,發現有可拾撿的煤渣就坐下又是篩又是撿。 同時也東拉西扯排遣時間。 我就常常異想天開地拋出一些話題,可她總是先嘻嘻一笑,然後說,都是廢話呢。

 

“廢話呢”是常掛在她嘴上的。 她的意思我懂,就是除了做活和吃飯之外的話題都是廢話。 其實她並非只會嘻嘻傻笑,也能說出些東家長西家短的事,甚至還聽過她給我講些鬼怪之類的故事。一滴銷魂 卡宴催情水 CAYENNE 宮廷玉液 春藥粉 極上潮吹 火狐春藥粉 Firefox

DDK迷姦藥 FM2 迪卡昏迷粉 迷昏藥 GHB 神仙水 KKK3迷姦粉 三唑侖 乖乖水 瀰漫之夜

 

那一次我們坐在西關外一處垃圾堆上撿拾煤渣,記得那段時光在曠野的風刮拂之下乾枯而寂寥。 我望著西向的遠處問,那邊是什麼村。 她說是常莊。 我又問,後邊呢。 她說後邊是竇莊,再後就是黨家莊了,就是表哥福子家住的地方。 就說起了大表哥福子家的事,就提到了老早借了我們家的石磨到現在還沒有還。 我說咱去要回來吧,省的天天晚上跑老遠還要排號去用碾。

 

蘭子姐覺得這個主意好。 中午回到家就和嬸子說了,嬸子很支援,就借來了一輛平板拉車,又約了鄰家比我大兩歲的芹子姐,就向十多里路遠的黨家莊進發了。 將近傍晚到了黨家莊,很順利,由大人們幫著將石磨搬到車上,蘭子姐駕著車,我和芹子兩邊助力。 在鄉路上走著走著天就大黑了,離家還遠著,大人們不放心,急派芹子的大哥前來迎接。 回到家感覺今天自己做了一件大事,很是愉快。G點女用高潮液 orgie高潮液 微愛高潮液 獨愛高潮液 kissme 神奈大噴水 美國key高潮液

Rush 熊祭rush 防真假陽具 情侶共震器 陰莖環 飛機杯 仿真乳房 按摩棒

 

我對拾煤渣這活開始厭惡、排斥,不想再幹了。 那天蘭子姐又到我家跟娘說去拾煤渣。 我立刻怒而拒絕。 無奈母命難違,只好賭氣拿了拾煤渣的用具——布袋和篩子哭著徑直走了,但堅決不和蘭子姐一起,自己東轉西拐找到個去處,到傍晚時也拾了半袋子煤渣,可以交差了,但不急於回家,故意磨蹭到天黑了許久才慢慢往回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