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學》中提到一個觀點:

 

“孩子道德發展的源泉在於母親的智慧、情感和內心的激情,人在自己的道德發展中變得如何,決定於有什麼樣的母親。”必利吉 日本藤素 汗馬糖 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 Hamer candy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印度雙效威而鋼 犀利士 印度必利勁 雙效犀利士 印度萬艾可 印度果凍威而鋼

 

深以為然。 在每個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母親的影響至關重要,一點都不容忽視。

 

母親在家裡的日常,就是孩子未來的模樣。

 

母親習慣傳遞什麼樣的能量,孩子就會擁有什麼樣的人生態度。

 

母親是什麼樣的人,孩子往往就會走什麼樣的路。

 

教育孩子的同時,也是校正自己的過程。

 

如果你想培養出一個出色的孩子,與其一味地講大道理,不如先讓自己成為厲害的媽。

情緒穩定的媽媽
才能養出積極樂觀的孩子
 
英國作家洛瑞·李在《蘿西與蘋果酒》中曾回憶過往:LOVEGRA 女性偉哥 德國必邦 老中醫補腎丸 保羅V8 德國黑螞蟻 迷暈噴霧 deep sleep

乖乖水 

 
“雖然當時處在一戰末期,但在我的孩提記憶里,四季都充滿歡樂。
 
這一切都只因為我有一個無論身處何境,都堅強樂觀的母親。 ”
 
由此可見,媽媽的情緒,很大程度上會影響孩子的成長,也決定著孩子的人生走向。
 
一個平和溫柔的媽媽,可以讓孩子時刻看到生活的希望,再難熬的日子也能看到陽光。
 
一個喜怒無常的媽媽,通常讓孩子在擔憂和恐懼中長大,每一個日常里都遍佈著陰霾。
 
前些日子,看到一個視頻刷屏了,引發全網熱議。
 
江西宜春,一個正在上一年級的男孩,在飯桌上對著媽媽傾訴忍耐多日的心聲。
 
“一點點小事情,就在這兇我、兇我、兇我,我也不知道你在幹什麼。
 
我忍著忍著忍著,等我長大以後,真想讓你感受下我現在是怎樣的心情......”
 
看著兒子每一句認真的表達,媽媽也開始反思自己平時的溝通方式和情緒處理。
 
這條視頻下面,有個評論點讚很高:「最可怕的就是遇到歇斯底裡的母親。 ”
 
的確。 如果一位母親,不管遇到任何事情只會發洩情緒、滿腔抱怨,從不會正視問題、解決問題。加拿大VIMAX增大丸 Wenick man 陰莖增大膠囊 美國VVK 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泰馬增強丸 泰國馬力 泰坦凝膠 TITAN GEL 的確勁軟膏 威而鋼 犀利士 美國黑金 2H2D持久液 紅金偉哥 德國金剛持久液

 

 
久而久之,只會給孩子帶來痛苦,當他遇到人生的每一道關卡時,都會習慣悲觀消極的面對。
 
作家楊绛的母親唐須嫈(yīng),是一位溫婉柔和、善解人意的知識女性。
 
楊绛曾在談及過往時感慨道:我母親向來不尖銳,她對人事的反應總是慢悠悠的。
 
即便有人當面損她,她也不會計較太多,事過之後更不會放在心裡。
 
遇上家裡愛占小便宜的親戚,她依然能夠坦然面對,遇到好東西還會留給她們。
 
因為從小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長大,楊绛耳濡目染了母親待人處世的態度,也慢慢成長為一個情緒平和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