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友相聚,突然有人突然問道:

 

倘若有一天,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出軌了,你會選擇離婚嗎?

 

這個問題若是放在從前,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必須離!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然而,時至今日,當我真的快要步入婚姻,卻發現這個問題的答案,是那麼的艱難:

 

父母怎麼辦? 孩子怎麼辦? 周圍人怎麼看?

 

聽起來很無奈,但這就是現實。

 

講講身邊三個朋友的故事。

 

阿喵是半年前發現老公出軌的。

 

“你說是不是有貓膩,那麼不愛運動的一個人,突然瘦了30斤。”

 

“以前一身肥肉,年紀輕輕三高佔了兩高,我苦口婆心勸他去健身房鍛煉鍛煉,他滿臉不耐煩。 現在居然悄咪咪練肌肉了,還對著鏡子臭顯擺,一把年紀了,也不害臊。 ”

 

後面的故事想必大家都能猜到,只是過程多少讓人有些唏噓。

 

他的新愛人是同公司一位小姑娘,也是健身房的瑜伽老師,阿喵問了全世界的女人都想知道的3個問題——

 

為什麼要出軌?

 

對方哪裡比我好?

 

將來有一天你會不會後悔?

 

老公的回答讓阿喵覺得很無奈——

 

我上一天班回家,想要一個地方休息,但只有滿地的雞零狗碎和孩子的哭哭鬧鬧。

 

對方風趣不嘮叨,能讓我暫時忘記家庭和工作的煩惱。

 

將來會不會後悔我不知道,但我現在不後悔。

 

說到底,他不過是厭倦了平淡乏味的生活,眷戀別人給的溫情,才能毫不猶豫地背棄家庭。

 

中年男人工作壓力大,需要情感的宣洩,但女人壓力就不大嗎?

 

工作,生活,孩子,每一樣都難以權衡和取捨。

 

婚姻不是單方面的給予和索取,你想要的,我也想要。

 

過度強調自我,必然會出問題。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沒有誰是容易的,事情走到這一步,阿喵不會覺得都是他一個人的錯,他們都忽視了對方的情感需求,才會越走越遠,越走越偏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