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參加入學考試,我叮囑著一定要考好。

兒子憂慮地問我:“爸爸,我考不好怎麼辦? ”

我說:“考不好就不讀書了! ”

兒子興奮地:「真的嗎? 那太好了! ”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爭吵

 

今天老爸和老媽吵架了,我去房間裡安慰老媽,然後,就想開個玩笑,逗老媽說:“天天吵吵,為啥不離婚? ”

結果,老媽來了句,“我跟你爸商量過,再怎麼也不能離婚,因為,我和你爸誰都不想要你的撫養權! ”

咖啡

 

早上,老闆突然對我說:“小曹,我從國外帶來了咖啡,你試試吧。 “喝完後,老闆問:”怎麼樣? “我:”果然不一樣啊,神清氣爽。 “ 老闆:”既然不困了,那今晚就加班吧! ”。

 

鄙視

 

我媽看著親戚家的漂亮女兒對我說:“人家的臉像做過的,你的臉像坐過的! ”

 

發洩

 

唉,每天晚上都會失眠,又爬起來走到陽台抽根煙,發現一隻蟑螂,和它聊了很長時間,把生活,情感等各種不爽的事情都發洩給它了,煙抽完了,我狠狠的一腳踩死它,沒辦法,誰讓它知道的太多呢。

 

捎帶

 

經理的車送去維修了,這幾天坐公交車上班,下車離公司還有兩公里的路。 今天早上,我遠遠看到經理下了公交車,趕緊過去:經理,我捎你一程吧? 經理難為情的看我一眼:不好吧,同事們看到怎麼想? 我滿不在乎的說:沒關係,這麼遠,遲到了怎麼辦? 快上來吧! 過了一會兒,我不好意思的說:經理,你下去吧,我蹬不動了!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原因

 

一大早剛到公司,就看到女主管發飆,不停罵人,摔東西,後來聽同事講,女主管經人介紹相親,媒人對她說男方家挺有實力,是做鐵礦生意的,後來處了一段時間才知道,對方家是收廢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