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要發生關係時,女人不拒絕的原因是什麼? 三個女人說了實話

如果感情是世界上最好的葯,那麼你就是我的秘方。

在一段關係開始之前,一個人必須向前邁出一步,而負擔基本上落在男孩身上。

大多數男性在關係中佔據主導地位,當然,這也與男女之間的個性差異有關,男性熱情如火,對於他們所需要的、想要的,大多數人都會努力奮鬥,而女性一般不會這樣做,即使她們遇到自己最愛的人或事情,也只會被埋在心底,而沒有跟別人說一句話。春藥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男用壯陽 壯陽藥 強力持久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媚藥 啪啪粉 女用春藥葵花   印度神油 嘜可奈因 迷姦水 色界  LUST AREA 催情口服液 強姦水 乖乖水

 

正因為如此,在一段關係中,大多數主動要求都是男性,而女性基本上是被動接受的,即使男性提出性要求,也不一定有多少女性會拒絕,當然,這與自然性格有一定關係,但不排除其他原因,讓我們聽聽這些女人內心深處的想法。

1.王小姐:我不想看到他失去靈魂。

因為我和我的搭檔聯繫了很長時間,我基本上知道他的性格。

他心裡很堅強,除了我,在我面前,他的心就像個孩子,很脆弱,有時我對他大喊大叫,他就會很委屈。

為了我,他傾注了他所有的愛,寒冷的日子,不間斷地給我送早餐,不時的浪漫和驚喜,每當我生氣的時候,他就會失去辦法,不再平靜,一直在問我孩子出了什麼事。

可以說,我是他最關心的人,也是他最愛的人,所以當他提出請求時,我通常不會拒絕,因為我拒絕他之後,他的表情就像瘋了一樣,我不想看到他這樣,所以我不會拒絕他。

2.李女士:因為我們彼此相愛

我和他一起經歷了八年的戀愛和長途跋涉,終於得到了父母的認可。 不久的將來,我們將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從此以後,我們將永遠在一起,攜手並進。

你得問我,是什麼讓你堅持戀愛八年,我想說的是,這就是愛。

是的,就是愛,這八年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穩定和加深,我們也找到了自己相處的方式,在和平時期,基本上只要他的要求我會無條件同意,因為我非常愛他,我不會拒絕他的要求。催情粉 迷情藥 迷姦藥 迷姦粉 失身水 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壯陽藥 男用壯陽 助勃增硬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失身水 聽話水 瀰漫之夜 無色無味催情水 日本性素 性素催情水 紅蜘蛛 RED SPIDER Flibanserin 

 

不僅我,有時我也會提出一些要求,他不會拒絕,因為他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