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煙味

 

跟朋友夫妻一起吃飯,他們帶來孩子,孩子很聰明,八歲了,

幾個女人又聊起來,孩子為什麼斷奶那麼早,有什麼經驗,保持身材,

孩子神插話:「爸爸抽煙,每次吃奶有煙味!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留下大家目瞪口呆。

 幽默2

 

別跟我搶

 

朋友聚餐,大家提議:誰不喝酒誰買單!

於是討厭喝酒的我也端起了酒杯。 。 

幾杯酒下肚,我開始酒話連篇,指著一桌子人說:“今天我買單! 你們誰都別跟我搶。 。 。 

幽默3

手腳冰涼

....................................................

最近總是手腳冰涼,網上說是腎虛所致。 堅持健身、喝枸杞泡茶一段時間還是不見效,於是一咬牙把取暖費交了,病就好了。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幽默4

稅後多少錢

 

男同學到女同學工作的城市出差,女到賓館看望。 暢談得很投緣,聊到個人收入,男問女:你稅後多少錢,女臉一紅,弱弱回答:同學睡還提啥錢,今天上床就算我請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