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三天晚飯的時候,小侄問我:姑姑你看我吃東西時像什麼?

.............................

我被問煩了隨口說,像豬!

..............................

小侄眼睛放光興奮的問:真的?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

我無奈的點點頭,小侄繼續說:老師讓六一兒童節上臺模仿動物吃東西,我不會啊,最近每天晚上觀察你吃飯,我偷偷模仿,終於大功告成! 耶!

幽默 2

 

 

閨蜜讓我發張自拍過來,問她:「幹啥,最近換口味了,喜歡美女照片? ”
............................
閨蜜:“不是,家裡介紹了物件,還沒見面,微信聊了會,非要我發我照片,我對他沒感覺所以準備發張你的照片,讓他死心,你給我張素顏沒p過的就行! ”

 

 

幽默 3

 

上課時,老師說:「家裡養寵物的小朋友請舉手。 ”

..............................

小明回答:“我爸爸的寵物最厲害了! 聽媽媽說,爸爸在外面養了一隻狐狸精

...............................

我還發現爸爸打電話時,總說家裡有隻母老虎,我總找不著,問爺爺,他只是嘆了口氣說:“不止一隻啊......”

幽默 4

 

老李提前下班回家,發現老婆正和書記偷情,嚇得趕緊跑回單位,嘆道:好懸,早退差點被領導發現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幽默 5

 

一餓狼覓食到農戶,聽屋內女人在訓孩子:再哭把你扔出去喂狼!

...................................

孩子哭了一夜直到天亮,狼癡癡等到天亮,也沒見孩子扔出來,狼含淚長歎:騙子! 女人都是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