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二表哥出殯了,他不幸死於白肺! 享年55歲! 他從癥狀加重到去世,前後不到72小時,他的情況告訴我們,如果陽了,一定要注意3點。

第一、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說實話,我二表哥是不是真的陽了,並沒有確切的定論,因為他根本沒有做過核酸檢測、也沒有做過抗原試紙檢測。 但確實有發熱咳嗽和咽喉痛的癥狀,而且已經有好幾天了。

出事前兩天,因為他的侄女要出嫁,所以有不少親戚提前前來我三表哥家祝賀(因為辦酒席當天,有的人要吃好幾家酒席,怕來不及就提前來),這時我二表哥當然要作陪,有時一陪就是陪到晚上12點多甚至更晚,所以我二表哥沒有得到很好的休息。

出事當天,第二天就是他侄女的大喜之日,按照農村習慣,出事當天,正是村裡人來幫忙準備酒席時間,加上還有人提前來,所以我二表哥更累了。 到了夜裡11多,我二表哥突然暈倒(這種情況不是個例,不少老人也出現過這種情況),等送到醫院一檢查就是白肺了。

由以上情況來看,沒有好好休息不一定是導致白肺的直接原因,但一定有很大關係。 所以,一旦有陽了的癥狀,一定要多休息,少操勞,更不要熬夜。 因為陽了拼的就是個人抵抗力,而操勞和熬夜,是會降低一個人的抵抗力的。

第二、有了癥狀一定要積極治療,別認為只是普通感冒

如今的農村,基本上十個人中九個陽(或正在陽或已經陽過),但很少有人重視,更談不上積極治療,基本上都認為這隻是普通感冒,扛扛就過去了。

確實,現在的病毒,感染了和感冒差不多,也確實有人扛扛就過去了。 但是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特別是對於老年人和小孩來說,是比較危險的。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前面說過,陽了的人拼的就是個人抵抗力,而老年人和小孩的抵抗力是非常差的! 一旦老人或者小孩感染了,不加以治療的話,很容易轉變成重症,這樣一來,即使不是白肺,也會留下一些後遺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