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一:黑骨藤加胡椒,治療膝關節積水

這位河南朋友與我聯繫購買黑骨藤時,我就問她買去治療什麼疾病? 這位朋友告訴我說她愛人有膝關節積水,她的朋友就是用黑骨藤加胡椒治療好的,而且黑骨藤就在我這裡買的,所以才在她那裡得到我的聯繫電話。

接著我又問,具體怎麼使用呢? 這位河南朋友也不保留,直接告訴我說,方法很簡單,就是用黑骨藤加胡椒用水煎煮40分鐘后,加入適量食用醋,然後用煎煮好的藥水泡洗患處保持水溫30分鐘以上、一天泡洗3次即可。

經驗二:購買藥材一定要認准,而且必須購買地道藥材

這位客戶的這個經驗非常重要。 據這位朋友說,她的朋友在我這裡購買黑骨藤之前,在網上購買了幾次,但使用后均沒有效果,後來在我這裡買了2斤,試用有效了才又重新購買了20斤,所以這位河南朋友才在她朋友那裡要了我的聯繫電話,直接在我這裏購買,避免了走彎路。

不得不說這位朋友非常明智,因為不同的地方有不同叫法。 很多地方叫黑骨藤的藥材,和我們這裡的黑骨藤根本不是同一種植物,功效也有很大差別,如果買的不對,自然就起不到應有的效果了(不是說其他叫黑骨藤的藥材沒有藥用價值,而是說買得對,就不對症)。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所以,當我們需要購買任何中藥材時,一定要認准是哪一種,不能只憑藥名隨意購買。 另外,藥材有道地(公認質量和藥效最好產地出產)不道地之說,同一種藥材,道地藥材的功效要比不道地的好很多。 因此,不但要認准要買哪一種藥材,還要選擇道地藥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