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的好友假期出遊,順路來看我,就在家中住了幾天。 正遇上老公出差,孩子感冒,我忙得不可開交。 幾天下來,她感慨道:「看見你這樣忙忙碌碌、身不由己,我是絕不敢要孩子了。 ”

 
我一愣:“你都看見什麼了? “她同情地說:”看見你一日三餐洗煮燒煎,比保姆還辛苦; 看見你櫛風沐雨,又接送孩子上學,又忙工作,幾乎變成機器人; 看見你淩晨兩點還不能安歇,要給孩子喂藥餵水,像在服苦役; 還看見你的皺紋與眼袋,看見你無窮無盡的付出。 ”印度神油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必利勁 日本丸榮持久液 2h2d 日本黑豹 法國綠騎士 英國威馬持久液 Maxman增大丸 vimax增大 奧地利增大軟膏 法國的確勁 泰坦凝膠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增大丸 

 

 
她歎息:“女人最好的年華就這樣交付掉了,人生還有什麼樂趣。 你看我,工作時無憂無慮,出遊時無牽掛,多好。 “我笑了,對她說:”你什麼都看見了,可唯獨沒有看見我的快樂和幸福。 ”
 
02 
 
兒子剛上幼稚園,第一次吃雞翅時,才兩歲半的他,將雞翅藏在白襯衣的袖子里,晚上帶回來要與我分吃。 我至今記得,他津津有味地吸吮那半截雞骨頭的馋相。 每每想起他衣袖上留下的那片鵝黃色油漬,我心裡就會有一片淡淡的溫暖。 朋友若有所思,臉上不再是戲謔的表情。一滴銷魂 卡宴催情水 CAYENNE 宮廷玉液 春藥粉 極上潮吹 火狐春藥粉 Firefox

 

DDK迷姦藥 FM2 迪卡昏迷粉 迷昏藥 GHB 神仙水 KKK3迷姦粉 三唑侖 乖乖水 瀰漫之夜

 

 
 
走在路上,兒子像個小小男子漢,懂得讓我走在他的右邊。 他說:「媽媽是近視眼,我是千里眼,我來保護你! “過馬路的時候,他會衝著車流大喊:”你們通通快讓開,我媽媽要過馬路了! “仿彿我是至尊至貴的女王,所有人都得謙恭禮讓。 朋友爽朗地笑起來,她說:“好羨慕你,女王陛下。 ”G點女用高潮液 orgie高潮液 微愛高潮液 獨愛高潮液 kissme 神奈大噴水 美國key高潮液

Rush 熊祭rush 防真假陽具 情侶共震器 陰莖環 飛機杯 仿真乳房 按摩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