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改變,放下,不論哪一步都不簡單,都需要人能認清自身,從而接受,改變,放下。

接受現實往往容易變成自暴自棄,做到日以繼夜的堅持,必須有持之以恆的決心。 多少人都做不到日日努力去改變,憑白蹉跎眼前的大好時光,又有多少人被情緒所控,陷入在情緒裡無法放下。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接受現實

現實往往被人忽略接受自己的不足,為自己找無數的理由,例如我知足了,其實是給不思上進找藉口。

沒有誰會對未知的事物能夠一開始就篤定。

你必須先看透你的人性在善,惡,劣,醜諸方面是怎麼表現的,你才知道自己是怎樣一種人心,這樣你才能自我革命,才能更進一步的做到自知之明,有了自知之明你才能解決做人的根本。

改變認知

有位老師曾教導我,語言的空白, 就是思維的空白, 沒被人思維過, 對人而言就是不存在。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雖然那時我對於這種認知就處於膚淺的表面,我知道自己該改變,我很感謝這位老師對我的教導,自己不改變,只說不做,那就是空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