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娘可醜了,瘦瘦的身子一直弓著,稀黃的頭髮乾枯,乾枯地粘在額頭上,縮在一起的眉毛下,一隻眼睜著,一隻眼總是閉著,不乾淨的黃水水從細細的縫隙間總也流不完。

 

聽奶奶說,耍賭的父親敗光了家業沒辦法才娶的娘,後來光景好些,父親就去了南方,也不怎麼回家。春藥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男用壯陽 壯陽藥 強力持久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媚藥 啪啪粉 女用春藥葵花   印度神油 嘜可奈因 迷姦水 色界  LUST AREA 催情口服液 強姦水 乖乖水

 

 

娘醜是醜了些,她可勤快了,一天到晚,看著個子不高,家裡,田裡的活都是她一個人幹。

 

奶奶心疼娘,可她身子單薄也幫不上忙。 有時放學,我去幫娘,娘總是捨不得用我,老是攆著我去學習。

 

起初,父親還寄些錢過來,後來就沒了,氣的奶奶一直念叨著他不爭氣的兒子早死早好。

 

娘不說父親,也不多提父親,奶奶罵父親時,娘也勸奶奶。 奶奶望著娘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總是閨女長,閨女短地心疼地叫著。

 

我十三歲上初中時,父親還是回來了,說帶我去南方。

 

娘死活不放,父親甩了娘幾個耳光,娘半嘴的血還是不肯,父親氣的拿了根胳膊粗的棍要打娘時,奶奶叫來了三爺爺。催情粉 迷情藥 迷姦藥 迷姦粉 失身水 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壯陽藥 男用壯陽 助勃增硬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失身水 聽話水 瀰漫之夜 無色無味催情水 日本性素 性素催情水 紅蜘蛛 RED SPIDER Flibanserin 

 

 

三爺爺奪下棍,狠狠地朝父親身上打了幾棍,父親才罵罵咧咧地走了。

 

他說他再也不回這個家了,奶奶追到門口罵了好多遍:“畜生”,眼睛里濕潤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