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殺技之一:摸頭殺

 

摸頭殺是一秒「俘獲」女生的神奇動作,也是增進感情的必殺技之一。 尤其適用於女生傷心、難過、焦慮、擔心等情緒失落的時候。


當你的手輕輕放在女生的頭上,然後寵溺地輕揉一下,別看這個動作非常簡單,但真的會被你撩得酥軟,極度享受。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如果你不信,聽聽女生是怎麼想的:

 

@小叽

 

 

被摸頭有一種寵溺包容的感覺 ,好像你變成一個小孩子 ,這樣暖暖的舉動真的沒法抗拒啊啊啊!

 

@Shuting

 

 

原本「聒噪」的自己一秒間沉默,空氣仿彿都靜止了,取而代之的只有心跳的聲音,一絲絲心癢和溫柔的觸感會持續超久,真的上癮!

@快樂地瓜

 

 

無論何時,老公摸我的頭髮,我都會臉紅害羞只想撲到他懷裡喵一聲~

 

@海棠無香

 

 

完全沒有任何抵抗力,再多的氣一瞬間就化無了。 我喜歡他一直摸我的頭 ,還有耳朵。 我就像貓一樣 ,想往他那邊靠 ,很沉迷這種感覺❤~

 

必殺技之二:輕觸脖子

 

脖子是敏感區之一,你可以用你的指腹輕輕劃過伴侶的脖子,相信她的身體躁動就會立馬被你喚醒,甚至你可以用唇舌刺激她的脖子,讓她體驗到酥麻到尖叫的感覺。

 

這個動作仿彿是被人按下了一個釋放慾望的按鈕一樣,會不由自主地想要......

 

咳咳,接下來小典就不方便多說了。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但如果選擇親吻,記得是輕柔的! 力道過大,很可能會造成毛細血管破裂,嚴重的還會帶來生命危險。

 

之前新聞上就有相關報導,一對小情侶在親吻脖子,在脖子大動脈處用力過猛,導致主動脈形成血栓,威脅生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