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在長大了,等孩子一晃大了,你也就老了,人生恍恍惚惚一輩子,很容易隨波逐流,難於回歸本性,找尋真正的自己。

2、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3、小寶這個蹣跚學步的過程真是太痛苦了,跌了起來,起來再跌,看的媽媽我好心痛。

4、好堅強的小寶!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他終於能走幾步了。

5、前面的路還長,你卻讓希望承載在我的翅膀。 願意帶你去飛翔。

6、週末能有大把大把的時間陪孩子在一起是多麼多麼幸福的事情!

 

7、孩子,你的到來點亮了我們的生命,為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

8、誇他吧小孩子就是要誇獎才會長大呀~雖然媽媽希望寶寶慢慢長大。

9、爬起來又走,又跌倒了,她再次爬起來。

10、時間一晃就過了孩子一下就長大了媽媽也老了變的囉嗦了變得讓人心疼了。

11、與孩子在一起,陪孩子玩是件很幸福的事,平凡人的幸福!!!

12、媽媽幸福的笑著,喊著寶寶的名字,寶寶乖! 加油! 加油! 好棒啊!! 里程碑事件,寶寶會走路了,哈哈,孩她娘開心到飛起。

13、你較好次把碗打爛,我沒有責怪你,而是繼續讓你幫忙端碗,因為我想讓你看到,我還是信任你的。

14、寶寶正在學走路,走一步跌倒了。

15、我是聽著情歌長大的孩子,我們都是。 在我們認識愛情之前,早就有鋪天蓋地的情歌給我們描摹了一遍愛情百態。

16、本以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能框得住我,但這個小小隻還可可愛愛的小胖孩啊,我的心被你牽絆住了呀,這可咋整?

17、想把你每個時間段都記錄下來,生怕一轉眼你就長大了。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18、我眼中的幸福,就是週末,一家人團圓在一起,陪孩子踢球,曬太陽,逛街。

19、孩子開始每天都自己換洗衣服了,在無形之間,他已經懂事了許多。

20、媽媽願意陪你走完人生的最艱難的學步過程,加油,爭取比媽媽走的更快哈!

21、一晃,你都四歲了,你一點點的長大了,可我還是把我自己慣的像個孩子,軒,你是爸爸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