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沒有遇見你,我本可以忍受那些孤獨。

2、這輩子人不甘心的事情多了去了,如果每一件事情都要那麼在意,那會很累吧。

3、對自己好點,如果是金錢可以買到的快樂,請多買一些。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4、讀書的時候,總想著離家越遠越好,覺得那才是獨立。 工作多年之後,卻恨不得每個週末都回家,因為除了家,似乎哪裡都沒有踏實落腳的感覺。 每個人在不同的年齡都有不同的追求,只有盡力追逐過,才能果斷地選擇回頭。 回家的路一直都在,只要心裡有愛,家也一直都在。

5、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性格便會逐漸互補,愛的多的那個人脾氣會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遷就,被愛的那個性格則變得越來越霸道,仍能走在一起,是因為其中一方在努力迎合化解矛盾,總有一個人會逐漸改變來縱容你。 愛你的人會什麼都不介意,什麼都能原諒,這不是天生的好脾氣,只是不想失去你。

6、做這樣的人:聰明但不自以為是,有趣但不嘩眾取寵,知世故而不世故。

7、一直以為是開塞露引起的一直流便便,看來還不是,現在卻在流血出來了,不知道肚子裡面成什麼樣子了。 可憐的人,你走了就解脫了,我們也給你搞的乾淨,從來沒髒到過,安心落葉。

8、我想成為你最喜歡見到和最不捨離開的那個人。

9、但願你跟我說晚安之後是真的去睡覺,而不是點開另一個視窗說睡不著。

10、睡覺是一種解脫 睡著了 就不悲傷不害怕不孤單 什麼煩惱都沒有

11、這段虛偽的友情,終於要解脫了,呵,虛情假意,我要的是真心

12、離開了就別再問我過得好不好了,不好你也幫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13、不要事事都聽從別人的建議,現如今,好為人師的失敗者太多了。

14、突然發現,有的人會在某一階段和你關係特別的好,之後就莫名其妙不聯繫了。

15、你看我提起他,你的眼睛都在發亮。

16、若有人看穿你笑容背後的悲傷,若有人感恩你怒火裡掩藏的愛意,若有人知曉你沉默之下的原因...... 若遇到這樣的人,別錯過。

17、人總是喜歡解脫束縛,尋求另外一種新鮮刺激的生活。 就像穿鞋,穿久了,光著腳走路,就會有一種全新的體驗。 然而,光腳一旦遇上了玻璃碴,就容易受傷

18、他不是沉默羞澀,他只是沒話對你說。

19、思念是一種幸福,想念是一種解脫,相愛是一種緣分,回憶是一種傷害,忘記是一種背叛,永遠是一種承諾。

20、可惜喜歡就像乘法一樣,只要一方為零,結果便為零。

21、放假了,我們都解脫了,可是不能和你天天見面了!

22、如果實在忘不掉喜歡的那個人,那就放在心裡記一輩子吧。 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23、時常會感覺到疲憊,不是身體的疲憊,而是由心而出的蒼老。 一個真心的人,容易被感情所傷; 一個善良的人,容易被他人所騙...... 我想,越是真的人就活得越累吧。 不知何時,我們才能將自己解脫,去做一個灑脫的人,而不用被這一切所牽絆? 此刻,我想去旅行,就帶著我的行李,肆無忌憚地去流浪。

24、以後啊,你不喜歡的女孩就不要逗她笑。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25、一開始我不明白我是離不開每天跟我聊天的你,還是離不開你,但是現在我明白了,我還是離不開你,因為別人跟我聊天我根本理都不想理。

26、不要聯繫不要見面,我想活久一點! 可是我的牽掛,我的孩子,我要努力到什麼時候才能和你在一起!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快樂! 我要怎麼做才能從痛苦中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