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同志,因為心情不好,於是把自己的微信名改為“小老婆”。

 
第二天,單位居然有兩人請假,四人遲到,六人黑眼圈,一人熊貓眼,還有三個拄著拐棍來的瘸子!泰坦凝膠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領導問緣由,他們說:老婆在微信上看到我有個小老婆,不容分說就大打出手。
 
請大家安撫好群裡的女同事,天乾物燥,免得她鬧! 同時懇請各大美女們,名字不要亂改,會造成大誤會的。
 
 
 02 
 
某同學牙齦發炎去看醫生,醫生說要動手術。
 
同學說:“以前沒做過手術,有點緊張。 ”
 
醫生說:「不用緊張,我也是第一次做手術。 ”
 
這是護士過來問:「麻藥是打嘴裡還是嘴外面? ”
 
醫生說:“打腿上吧,免得等會他跑了......”
 
 03 
 
甲:哎喲,逛個商場還摟著老婆,都老夫老妻了,秀啥恩愛?
 
乙:秀啥恩愛,我是怕她碰掉商場裡的衣服。
 
甲:她都這麼大人了,你怕啥?

 

乙:怕啥? 你說怕啥?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甲:我怎麼知道,我就問你啊。
 
乙:這個月逛商場,已經碰掉五件。 最後都買下,我怕我的工資不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