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人的出場順序很重要。 陪你酩酊大醉的人,是沒辦法送你回家的。 家是我們心靈的港灣,家是我們心靈的歸宿,家是我們永遠的守候。 既然確定了,就不要管相遇是對是錯,只要感情在,我們只講愛,不講誰對誰錯。

愛你一路,思念浸滿每一步; 明眸頻顧,令我喜悅無數; 細數流年,甜蜜因你故; 牽手永遠,此生相伴度。 愛你,是我命中歸宿。 你踏萬千星河而來,又乘舟奔赴遠方。 “八然”人生觀:忙時井然閒時自然,順多偶然逆多必然,得之坦然失之怡然捧則淡然貶則泰然。 靜看雲卷雲舒,笑看花開花落,朋友,怡然自樂!

有一種目光,不遠不近一直守望,有一種朋友,不離不棄一直陪伴,珍惜一份相遇,讓情誼永遠,珍惜一份真誠,讓溫暖的話語,在你我她空間飄揚,珍惜一個真摯,讓空間友愛永遠,天氣寒冷注意保暖,不管你有多忙,要記得:添一件衣服,添一份溫暖,添一份快樂。 祝朋友們:健康幸福,萬事吉祥!

真正的朋友沒有距離,不分遠近,無所謂天涯,不在乎海角。 即使遠離,問候也從未忘記,在這如詩如畫的季節裡,在這清風送爽的早晨,送去最美麗的心語! 你剝開一個很酸的橘子而感到了,可對於橘子來說,那是它的一切。

有種溫馨來自於心靈中的惦記,有種快樂來自於思念中的回憶,有種溫暖在心中似彩虹般美麗。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只要你幸福,就是的一天; 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只要你健康,就是最美麗的一天。 願你快樂——不只是今天,而是春夏秋冬的每一天!

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但思索之後,還是這樣說。 愛你是我永恆的追求,珍惜你是我不變的主題,保護你是我應盡的責任,關懷你是我一生的宗旨,親愛的寶貝,天冷了記得添衣添被,保護好身體,讓我們的愛情之火永不泯滅。 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不同的煩惱。 不要企圖規避,裝嫩或者裝老,這些煩惱是人生給你的,只有經歷過面對過,才能留下回味,擁有積澱。 落葉歸根,無論多大,那裡都是我的根催情粉 迷情藥 迷姦藥 迷姦粉 失身水 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壯陽藥 男用壯陽 助勃增硬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失身水 聽話水 瀰漫之夜 無色無味催情水 日本性素 性素催情水 紅蜘蛛 RED SPIDER Flibanserin 

 

人不能總在追逐不存在的或不復存在的過去。 與其懷念,不如遺忘。 總會相逢就像山川河流,就像萬河歸海。 一想到馬上要到家了,心裡暖暖的。 生活明朗,萬物可愛,人間值得,未來可期。 讓愛回家,父母是每個兒女永遠的牽掛,別讓父母的愛成為永遠的等待! 每一次的歸途都是一種享受,每一次的回家都是一種驚喜。

簡單,是生活幸福的第一要義。 靈魂簡單易純,心魄簡單易清。 邏輯簡單易通,思維簡單易明。 愛情簡單易長,生活簡單易足。 為人簡單易交,處世簡單易行。 接人簡單易誠,待物簡單易信。 行路簡單易遠,揚帆簡單易穩。 做事簡單易成,說話簡單易懂。 理想簡單易做,做夢簡單易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