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及時止損很重要,有些東西你已經失去了,如果不能挽回,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失去更多。

二、所有人都在催你長大,我只願你活在當下,不受人間疾苦。

三、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有自己的生活和情趣,努力完善自己。 沒人愛時專注自己,有人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四、打不通的電話無須打,不應該發的簡訊無須發,不應該理的人無須理。 清醒點,世界大著呢!

五、一個人最大的教養就是接受父母的平凡,最難的教養就是對家人和顏悅色。

六、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後站在什麼位置,然後羡慕或鄙夷

七、我不明白什麼叫恰到好處,我只是不想辜負誰和被辜負,該擁抱的時候我不退步,該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哭。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八、該扔的就扔,該放棄就放棄,從今天起,餘生做個俗人,以自己最好的姿態生活。

九、一个人的自愈能力越强,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个寡言,却心有一片海的人,不伤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