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兒子:

 
忽然給你寫信,一定很意外吧?
 
說實話,媽媽突然冒出想給你寫信的想法也很驚訝,但是,有些話我只能在書信裡面和你說。
 
前幾天,你與兒媳的爭吵,媽媽在門外都聽見啦。
 
你也不要怪她,雖然她與你一樣,都叫我媽媽,但我畢竟不是她的母親,你可以在我面前隨意一點,她卻是不敢的。
 
昨天我洗衣服的時候,順便就把你們的髒衣服丟在洗衣機裡面了,我在門外聽到你媳婦對你說:
 
“你媽又把我的衣服洗了,我看著陽臺上的內褲和內衣,我的尷尬病都要犯了,隱私全部沒有了。
 
你媽來了之後,你整個人都懶了。
 
我都不敢喊你做事,怕你媽對我有什麼看法,你現在就是一個巨嬰,什麼事情都不做! ”
 
不好意思,我過來這幾天一直謹小慎微,沒想到還是做錯了一些事情。
 
兒子,請不要去責怪你的媳婦,請不要怪她不孝順。
 
雖然媽媽聽到這些話后確實有點不高興,但是媽媽還是要對你說,你媳婦是對的。
 
因為如果我是她,我也會這樣和自己的丈夫抱怨的。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今天是你們結婚的第七天,媽媽過來照顧你們新婚小倆口,看看你們的新房,已經來了一周了,明天就準備回去了。
 
然後,媽就要和你爸爸去過過屬於我們倆的晚年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