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官:500元掉馬桶里,你撿還是不撿? 孩高情商回復被錄取

眼看到了年底,公司的人走了一波又一波,連辦公桌上的花草都漸漸枯萎了,李老闆坐在辦公室里唉聲嘆氣道:“林主任呀,你對於公司現在的發展就沒有一點想法嗎? 再這麼下去,我們兩都要去街邊要飯了,唉! ”

林主任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迅速的趕到了老闆的身邊,他鞠了90度躬,並回復道:“別急,別急,成大事者不必因為現在的困境而著急,親愛的李老闆,您請相信我,我一定會在3個月內將公司給迅速壯大的,並且幫公司招來許多人才! ”

接著,林主任自告奮勇的決定幫公司招聘一批新人,李老闆也隨便他去折騰了,依舊坐在辦公室裡杞人憂天......

1.“我有潔癖,怎麼可能去撿呢”

林主任穿上了去年的面試官服裝,還給自己灑了點香水,這讓其他面試官嫌棄得不得了。 首先,第一位面試者是住在偏遠地區的小明,林主任覺得這個小夥子應該會比較實在吧,

於是提出了一個奇葩的問題:“假設你提前將500元摺疊了起來,但是你不慎將錢掉進了馬桶裡,你咋辦? ”

小明聽完這個問題后,當即就嘖了一聲,他回復道:“儘管我是個山裡長大的孩子,但是我個人比較愛乾淨,有時候有一些潔癖,怎麼可能去撿呢? ”

林主任似乎對小明失望了,便通知小明面試失敗。 小明走後想了想:難不成面試官經常把錢掉馬桶裡,怎麼問了個這麼奇葩的問題呀?

2.“笑話,這太丟我的臉了”

第二位面試者是個富二代小強,他一身穿得財大氣粗,想必來面試純粹是玩玩的,並不是真的想要上班,他家裡可是還有幾家公司呢,因為林主任早就調查了這批面試者,但他看破也沒說破。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於是,林主任將剛剛的問題原封不動的拋給了小強,小強當即就是眉頭一皺,還將位置直接移開了好幾米。 他嫌棄地對林主任說道:「笑話,這可真是天大的笑話,去馬桶裡面撿錢太丟我的臉了,我又不是沒有錢,我這人最不缺的就是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