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的真心,只要不被辜負不被踐踏,無論結果完不完美,都是一輩子的銘記,愛過的人和愛的過程,是永遠的美!

自從有了你,我心中的儲存空間越來越大,那裡不僅珍藏了愛意,還存放了一次又一次的思念,那裡存儲的一點一滴,都是因你而保留!

愛一個人,想念時,人在風裡,心在雨裡,情在歲月裡,天天想你,流逝的時光里,愛的每個細節都記錄在冊,成了生命中最美的回味!

永遠愛你,時光流逝,又一春將盡,光陰荏苒若白駒過隙,在這深深的歲月里,總有那麼多的感歎令人唏噓,有些感慨讓人百感交集!

一次心動一生情深,一句許諾牢記一生,出自內心的喜歡,無論到何時都是心上的美好,一份暖心的情存在,會搜索出無窮無盡的美妙!

想你,每天思思念念全是你,我不明白為何如此想念,也不知思念是為了什麼,我只知那是我無法控制的心動,相思一起擋都擋不住!

心裡有你,此情就再也收不回,雖然思念讓我體會了那麼多傷悲,但一點也不影響愛的溫度,動了真心,即便是滄海桑田也要走一遭!

真摯的愛,只有起點沒有終點,更做不到半路收回,觸動心靈的情愛,會一天比一天深,直至深到刻骨銘心,那是一輩子都在心裡的情!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愛你只想陪你一起到老,我不知道什麼叫地久天長,我只知此生再也放不下你,真愛過,無論最後在不在一起,都是生命裡甜甜的溫柔!

想你,一天又一天,思念之情在我心裡,重複著上演愛的癡迷,雖然我沒能留住過往那些相伴的時光,但心中的愛依舊一如既往地火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