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最近問我:「你家孩子怎麼稱呼你啊? ”

 

我回答說:「當然是叫媽媽了,要不然怎麼稱呼? ”

 

閨蜜卻道:「最近幾天我兒子都直接叫『媽』了,我突然覺得他長大了,但不知道怎麼回事,那一刻我真的好失落! ”印度神油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必利勁 日本丸榮持久液 2h2d 日本黑豹 法國綠騎士 英國威馬持久液 Maxman增大丸 vimax增大 奧地利增大軟膏 法國的確勁 泰坦凝膠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增大丸 

 

 

雖然我的女兒目前還是叫我“媽媽”,但閨蜜的那種心情我是能理解的。

 

從「媽媽」到「媽」,不僅意味著孩子長大了,也意味著孩子和母親的距離又遠了一些,不知道各位媽媽們,是否也有同樣的感受呢?

 

孩子從咿呀學語開始乃至整個幼年時期,對母親的稱呼總是“媽媽”:

 

高興的時候會甜甜地叫“媽媽”,想買自己喜歡的零食和玩具的時候會帶著央求的語氣叫“媽媽”,害怕的時候會帶著哭腔喊“媽媽”,甚至偶爾在睡夢中也會迷迷糊糊地呢喃一句“媽媽”......

 

這一聲聲“媽媽”,體現的是孩子對母親的那種深深的依賴。

 

而母親則在這一聲聲「媽媽」中,獲得了極大的自我價值感,哪怕是再艱難的困境,一聲“媽媽”也會成為她勇往直前的動力。一滴銷魂 卡宴催情水 CAYENNE 宮廷玉液 春藥粉 極上潮吹 火狐春藥粉 Firefox

DDK迷姦藥 FM2 迪卡昏迷粉 迷昏藥 GHB 神仙水 KKK3迷姦粉 三唑侖 乖乖水 瀰漫之夜

 

從「媽媽」到「媽」,孩子對母親稱呼的改變,其實是一場母愛的分離。

 

這是一種複雜的情感,既希望孩子快快長大,卻又捨不得孩子漸漸遠去。

 

其實這也是每一個媽媽都要經歷的:

 

@绝世美颜:確實是,小時候孩子從來都是媽媽的叫,也就是八九歲開始孩子會媽媽和媽之間切換的叫,慢慢的可能就會叫成媽了,母愛確實是一個逐漸分離的過程。

 

@若梦:從奶聲奶氣的一聲“媽媽”到簡短的一句“媽”,再到兒子的一聲“老媽”,有失落也有欣慰......

 

@球球:我小時候也這樣想過,我叫我的媽媽“媽媽”,而我父母叫奶奶的稱呼是“媽”,我當時想應該是長大了都這樣叫吧,但我對媽媽的稱呼不會變吧。 後來,我也改成了“媽”。 哎,時間真的飛逝,現在我的孩子叫我“媽媽”,不知道何時改為“媽”。 想讓女兒慢點長大~

 

@喵喵:以前閨女一直叫「媽媽」,後來上了小學之後突然有一天叫「媽」了,而且有很多的事情不需要我來説明了,我問為什麼? 她說同學們都這麼叫,否則感覺很丟人。G點女用高潮液 orgie高潮液 微愛高潮液 獨愛高潮液 kissme 神奈大噴水 美國key高潮液

Rush 熊祭rush 防真假陽具 情侶共震器 陰莖環 飛機杯 仿真乳房 按摩棒

 

@晨:暑假孩子在姑姑家呆了兩周,回來後就由“媽媽”變為了“媽”,聽到後心裡這個彆扭不高興啊,心裡還暗暗埋怨都是跟姑姑家表姐學的,哎真是不想她長大的這麼快啊......

 

@糖糖:前幾天剛跟女兒談論過這個變化,在“媽媽”和“媽”的不斷變化曲線中有感到失落更多是看到了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