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正的富足?

 

西漢時,在四川成都,有一個隱士嚴遵,他每天掙到一百錢就關上店鋪,開始讀書。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當地有一個富人羅沖,見嚴遵生活清貧,就要接濟他,給嚴遵送來錢糧。

 

嚴遵謝絕了,他對羅衝說:“我富足,而你貧乏,怎麼可以讓貧乏的你來接濟富足的我呢? ”

 

羅沖驚訝地問道:「我擁有萬金之富,你沒有一石糧,卻說你富足而我貧乏,這不是很荒謬嗎? ”

 

嚴遵說:「不是這樣的。 我曾經去你家,見你深夜還沒有休息,日夜忙碌,卻從未有滿足。 我雖然每天掙一百錢,卻有時間讀書,家裡有幾百錢的剩餘,錢花不出去,錢上的塵土都已經積到一寸厚了。 這不是我富足而你貧乏嗎? ”

 

羅沖聽后,感到很慚愧。

 

嚴遵的話說出了富足和貧乏的判斷標準:人不能為了金錢而活,不能成為財富的奴隸,要懂得適可而止,不能一味地為了財富而不顧及其它,這樣雖富亦貧。

 

佛經里說,人有四大富足:「無疾第一利,知足第二富,善友第一厚,無為第一安。 ”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這四大富足用通俗的話來說,就是:身上沒病,心裏沒事,好友幾個,優雅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