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要麼敢愛敢恨快意人生,要麼沒心沒肺扮傻到底,別讓自己活成了那種懂得很多道理卻也過不好這一生的人。

二、為什麼要叫你善良,因為你沒有錢,又不漂亮。

三、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愛的時候不辜負自己的心,玩的時候不辜負路邊的風景,睡覺的時候不辜負溫暖的床,一個人的時候不辜負自己。四、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五、我喜歡錢,因為我沒吃過錢的苦,不知道錢的壞處,只知道錢的好處。 ——張愛玲

六、我不會跟你吵架,我才懶得發火,我這個人善良又可愛,但你非要跟我講大道理的話,我建議你去死。

七、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看。 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八、再好的鏈子也栓不住想要跑的狗,再好的魚也餵不飽想要偷腥的貓。

九、猛獸總是獨自行走,牛羊才成群結隊,我與生俱來骨子裡的高貴,絕不是為了諂媚生活而委曲求全。

十、我的心不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餐廳,沒有隨時的歡迎光臨。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十一、曾經絆倒我的人,我讓你一輩子起不來,曾經扶起我的人,我讓你一輩子不倒下。

十二、有人會因為我們的缺點而討厭我們,但也會有人因為我們的真實而喜歡我們。 我們不必讓那些本不喜歡我們的人喜歡上自己,而是堅持讓那些本該喜歡我們的人儘快發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