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上起夜五六次 

每次排尿至少十幾分鐘

睡眠品質不好的老伴要分房

 

圖片

大概四五年前,陳大伯出現尿頻、尿急的癥狀。 “我聽人家說,這些癥狀是前列腺增生的表現,男人年紀大起來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前列腺增生,這是很正常的。 又不怎麼嚴重,晚上多起來一次沒什麼影響。 “頭兩年,陳大伯沒太在意,而且他覺得因為這個事情去看醫生不太好意思。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後來,解小便變得不那麼順暢。 “人很著急,尿道不著急。 滴幾滴,卡住了,再滴幾滴,又卡住了,一次小便要花七八分鐘! “此外,陳大伯的尿線很細,還尿不遠,總是容易把小便滴在馬桶圈上,甚至尿到馬桶外邊。 次數多了,陳大伯的老伴很生氣——“剛剛才打掃過怎麼又尿到外面,以後你自己來擦,我不管了! “聽到老伴的責怪,陳大伯也很委屈,他不是故意的,就是控制不住。

 

到了今年年初,陳大伯的夜尿次數增加到一晚上五六次,每次解小便至少十幾分鐘。 終於有一天,老伴受不了了,把枕頭被子搬到書房,要和陳大伯分房睡。 “我們家老太婆睡眠品質一向來不太好,我這樣跑進跑出的吵得她睡不著。 尤其是天冷的時候,被窩裡剛剛暖起來,她說我一掀棉被冷氣又進來了。 ”

 

前列腺重達100多克

是正常前列腺的5倍

要不要手術? 陳大伯很猶豫

 

圖片

再不好意思也沒辦法,陳大伯跑到家附近的大醫院去檢查。 一檢查嚇一跳,結果顯示,他的前列腺增生非常嚴重,整個前列腺重達100多克,是正常值的5倍,到了巨大前列腺增生的地步。 同時,陳大伯的PSA(前列腺特異抗原)指標較高,在醫生的建議下進行了穿刺,還好結果是良性的。

 

醫生告訴陳大伯,他這種情況靠吃藥已經沒什麼作用,必須要進行手術。 對此,陳大伯很猶豫。 “我有一個朋友手術沒做好,術前尿不出,術后尿失禁。 我怕自己也會變成這樣,萬一以後連門都出不了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