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這些問題使人疲憊,讓人痛苦。 但你對待問題的方式,卻會有不同人生體驗。

 

 

01
弱者,逃避問題

泰坦凝膠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逃避”,並不是人們天生懶惰,而是人們在面對痛苦時,自我保護的一種措施。
 
誠然,連最低等的草履蟲也會從高濃度的鹽水中逃走,游向含鹽量更低的水域。
 
逃避,本來就是生物趨利避害的本能。 但痛苦不會憑空消失。 逃避問題一旦成癮,人會很容易養成第一時間選擇逃避,而不是思考如何解決問題的習慣。
...........................
“你不能解決問題,你就成為了問題。” 將今天的問題積壓到明天,總有不得不面對的時候。 把面前的阻礙背在身上,總有累垮的一天。
 
與其逃避問題,不如帶著問題前進,逢山開路,遇水搭橋。

 

 

02
強者,解決問題
在莊子的《達生》篇中,有一個佝僂丈人承蜩的故事。
 
有一天,孔子要到楚國去,他走出樹林,看見一個駝背老人正在用粘桿粘蟬,動作輕巧地就像在地上撿東西一樣。
 
孔子說:“先生的技術真是巧啊! 這其中有竅門嗎? ”
 
駝背老人告訴孔子:“我有我的辦法。 雖然粘桿很長,在桿頭上的黏丸也不好掌握平衡,蟬也爬的很高,我卻可以勤加練習。 經過五、六個月的練習,我可以在竿頭累加兩個黏丸而不會墜落,失手的情況就會變少; 當我練到能在桿頭累加三個黏丸而不掉落,那麼十次黏蜩很難再有一次失誤; 當我練到了能累加五個丸子而不掉落的時候,黏蜩就會像在地上撿東西一樣容易。
 
黏蜩的時候,我會站穩身形,就像臨近地面的斷木,我舉竿的手臂,就像枯木的樹枝; 雖然天地很大,眼前的景物很多,但我一心只注意蟬的翅膀。 絕不因紛繁的萬物而改變對蟬翼的注意,為什麼不能成功呢!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強者在面對問題的時候,正如老者黏蜩一樣,心裡在分析問題,手上在解決問題。
 
生活中的強者,不是那些傳說中曾經歷風雨的人,也不是那些躲在一邊苦苦等待風雨過去的人。
 
真正的強者,是那些在風雨中起舞,不錯過烏雲之後彩虹驚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