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5月份的一天淩晨,急診室送來一位昏迷的患者。

 
患者張先生,56歲,半夜起床上廁所的時候,突發左側手腳無力,癱倒在地,幾分鐘后就不省人事,呼喊無反應,妻子趕緊撥打120救護車。
 
接到電話后,我趕緊奔向急診室。 忙碌的急診室,醫護正在給患者吸氧,心電監測,測血壓、做心電圖,輸液。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幸好送醫及時,患者做完磁共振後發病僅“1個小時”,在溶栓時間窗內(<4.5小時)。 張先生發現患有高血脂已經6~7年了,自認為身體還不錯,滿不在乎,醫生要求他忌口、減肥。
 
但是,他壓根就聽不進去,依然我行我素,該吃吃,該喝喝。 發病前幾天連續加班,熬夜,打牌,飲食也不注意,導致血脂居高不下,就誘發了腦梗死。
 
血脂結果出來了,甘油三酯竟高達6.1mmol/L,低密度脂蛋白2.3mmol/L。 研究表明,甘油三酯與低密度脂蛋白一樣,如果明顯升高,都會增加腦梗的風險。
 
張先生這次恢復很好,得益於兩點:一、送醫及時,符合腦梗治療的「黃金時間窗」,給予溶栓治療。 二、發病後患者積極康復鍛煉,每天堅持,所以恢復快。
 
經歷這次死裡逃生,張先生幡然醒悟,認為健康、家庭才是第一位,什麼應酬,什麼高薪,都不是事。 他下決心改變自己的不良生活飲食方式,並堅持吃藥。
 
半年後,張先生來複診,他剛進我門診,我差點沒認出來,人的精神狀態很好,手腳活動自如,體重下降了10多斤,完全看不出來曾經患過腦梗,抽血發現“甘油三酯已經降到1.6mmol/L”,完全達到理想水準。
 
通過這個經典案例,想告訴大家,要多學習高血脂及心血管知識。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大家發現得了腦梗塞疾病的病人,他們都會出現步伐不穩、愛睡覺、癱瘓等一些現象,這些都是疾病所帶來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