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愛情的本質是什麼? 它不是擁有,而是付出和成全。

二. 愛情,熬得過尋常,經得起風雨。

三. 生活很難,但願你能全力以赴。 做那個最好的自己,獨立而果敢,可愛也善良,對未來充滿期待!

四. 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最愛的人就在身邊,還來不及思念又相見。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五. 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

六. 愛情與友情,寧願驕傲地離開,也不要卑微的存在; 寧願微笑去放棄,也不要哭著去擁有。

七. 有兩件事你應該盡量不要做:一是用自己的嘴去干擾別人的生活,二是依靠別人的大腦去思考自己的生活。

八. 世界那麼大,生命是那麼漫長,總會有這樣一個人,能讓你付出所有的溫柔。

九. 如果有人強大到足以讓你摔倒,你也應該讓他們看看,你也可以自己站起來。

十. 不要用離開來威脅別人,因為你會發現你真的沒那麼重要。

十一. 沒有必要為一切而爭,你沒有義務教傻瓜如何成長。

十二. 不去討好世界,也不去評論是非。 做好自己就行,愛誰誰。

十三. 寧可花時間成長不完美的自我,也不要浪費時間期待完美的他人。

十四. 我希望我無所謂的時候,內心也是真的無所謂。

十五. 人生能相遇,已是不易。 心靈若相知,更要珍惜。

十六. 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到一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用盡了最好的自己。

十七. 生氣不如爭氣,做人須當努力。 即使沒有人鼓掌,亦要優雅地謝幕,感謝自己辛勤的付出。

十八. 真可惜啊,你還是看都不看我一眼,轉身就走了。 呵,可是... 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十九. 其實有的時候,分離就是最好的重逢。

二十. 最大的悲哀不是你得不到它,而是你不捨得它。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二十一. 今天你真令人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二十二. 我不想要這個世界的繁華,因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今生有你,世界不再有他。

二十三. 人生不是夢,而錯過了才是夢。

二十四. 世界這麼大,我真的想坐下來,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