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聚餐上,朋友問我:你覺得一個人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我說:情緒穩定。

 

為什麼要這麼說?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因為我見過太多人,一點雞毛小事就發脾氣、撂挑子,後來導致了特別不好的結果,自己又後悔了。

 

懊悔著說要是當初能控制住情緒,不那麼衝動,也許事態還有挽回的局面。

 

可惜,人生沒有後悔葯可買,經歷過的事也無法重來,與其事後難過,不如想一想,該如何規避類似局面。

 

在這個世界上,人人都懂大道理,卻難以控制小情緒。

 

可恰恰是那些被無視的壞情緒,釀成了太多不可挽回的後果。

怒火發給家人,留下的是悔恨

 

前段時間,朋友圈被一個視頻刷屏了。

 

視頻中,一女子正翻出窗外,準備從高樓上跳下去。

 

她的丈夫在一旁拚命道歉,嘴裏不停說著我錯了,我錯了。

 

原來,當天晚上,丈夫在外喝了酒回家,倆人發生了爭吵。

 

爭吵過程中,倆人都沒控制住情緒,誰也不讓誰。

 

許是受不了丈夫的態度,女子一時情緒失控,做出了令人後怕的舉動。

 

好在,救援人員及時到達,這才將女子從生死線上拉了回來。

 

在救援過程中,女子委屈地說:「你不是叫我去死嗎? ”

 

丈夫連忙回答:「沒有,沒有啊,我開玩笑的。 ”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可誰能想到,就是這麼看似開玩笑的話,竟能讓妻子連命都不顧。

 

成功救援后,丈夫緊緊抱著妻子不撒手,重複道歉安撫妻子的情緒,言語中有愧疚,有不捨,有懊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