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有沖天之志,非運氣不能自通。 ”

 

成功需要運氣的加持,改變命運需要貴人的相助,縱觀古今,所有建功立業之人,都有貴人扶持。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這些貴人並非是你最好的朋友,也不一定是朝夕相處的家人,而是那些有眼光、有智慧,正能量的人。

 

以下這三種人便是你人生路上的貴人,遇到了一定要牢牢抓住!

取得成就時,批評你的人
 
《荀子·修身》有言:“非我而當者,吾師也; 諂諛我者,吾賊也。 ”
 
指出我的缺點給出批評建議的人,是我的老師; 諂媚我的人,是害我的賊寇。
 
有的人阿諛奉承,對你只說三分話,不會全拋一片心,但有的人會冒著得罪你的風險,對你講真話,真心為你好。
 
這樣的人,是生命中的良師益友,更是一生的貴人。
 
話劇大師曹禺,二十三歲便創作了《雷雨》,二十五歲寫了《日出》,二十六時寫了《原野》。
 
是現代化話劇史上的天才,更是被稱為“中國的莎士比亞。 ”
 
晚年的他依舊在創作,但作品卻一部不如一部,別人礙於他的名號不敢多言,只有好友黃永玉直言指出:
 
“我不喜歡你解放後的戲,一個也不喜歡,你的心根本不在戲裡,你現在是為勢位所誤。”
 
黃永玉的一封信讓曹禺清醒起來,從此創作時不再心有旁騖。
 
陳毅元帥有詩雲:「難得是諍友,當面敢批評。 ”
 
真正的批評,永遠比虛假的讚美更加可貴。 那些敢於對你說真話,敢於批評你的人,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
 
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只有真正的朋友才會直言你的瑕疵和盲區,讓你不斷改進,變得更好。
 
聽過這樣一句話: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批評你的人是今日的敵人,明天的朋友; 吹捧你的人是今日的朋友,明天的敵人。
 
要珍惜批評你的人,他們才是你一生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