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位

 

判斷一個人的品位好壞,你就跟他談戀愛。

如果他肯,那說明品位還可以。印度神油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必利勁 日本丸榮持久液 2h2d 日本黑豹 法國綠騎士 英國威馬持久液 Maxman增大丸 vimax增大 奧地利增大軟膏 法國的確勁 泰坦凝膠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增大丸 

 

 

騙子

 

鍾薛糕一到店,所有人便都看著他笑,有的叫道,“31°C室溫下放1小時不化! “他不回答。 他們又故意的高聲嚷道:「火燒都不化! “鍾薛糕便漲紅了臉,爭辯道,”是按規定添加...... 燒化...... 雪糕的事,能用燒的嗎? “接連便是難懂的話,什麼”原材料高端“,什麼”全球機構聯合研發“之類,引得眾人都哄笑起來:店內外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推銷

 

剛才走出地鐵,一個特別漂亮的姑娘迎面而來,上來就跟我說了一大通英語。 我說:“抱歉,您說慢點兒,我聽不懂。 ”

她露出了能閃瞎眼的燦爛笑容,從背後「嗖」地拿出一張宣傳單給我,用標準的中文說:“英語不好是不是遇到美女搭訕也感覺無能為力? 歡迎你來到我們的英語培訓中心學習! ”

 

疑惑

 

問:怎麼和盲人交流? 他們又看不見,是不是要用手指在他們手上類比盲文? 還是通過其他編碼來傳達消息?一滴銷魂 卡宴催情水 CAYENNE 宮廷玉液 春藥粉 極上潮吹 火狐春藥粉 Firefox

DDK迷姦藥 FM2 迪卡昏迷粉 迷昏藥 GHB 神仙水 KKK3迷姦粉 三唑侖 乖乖水 瀰漫之夜

答:可以直接跟他們說話。

 

體檢

 

徵兵體檢,小明有700多度的近視,為了過關,他提前把視力表背得滾瓜爛熟。

到了體檢的時候,大夫一指,小明問:“第幾行? ”

大夫:「出去! ”

 

誤解

 

昨晚我去了一家酒吧,看到一個胖妞在桌子上跳舞。

我說:“腿不錯。 “她咯咯笑著說:”你真的這麼認為嗎? ”

我說:“是的,不然桌子早就垮了。 ”

 

讀書

 

小學的時候家裡比較窮,放學回來就帶著書本出去放牛。

有一次看書看著迷了,把牛放丟了,找了兩天才找到。G點女用高潮液 orgie高潮液 微愛高潮液 獨愛高潮液 kissme 神奈大噴水 美國key高潮液

Rush 熊祭rush 防真假陽具 情侶共震器 陰莖環 飛機杯 仿真乳房 按摩棒

 

老爸看我這麼愛讀書,想了很久,便讓我退學了,怕耽誤放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