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不要喜歡你了,除了委屈,我什麼也沒得到。

二、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必利吉 日本藤素 汗馬糖 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 Hamer candy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印度雙效威而鋼 犀利士 印度必利勁 雙效犀利士 印度萬艾可 印度果凍威而鋼

三、其實我很想留下,只要你說句捨不得,其實我很想挽留,只是尊重你的選擇,是不是這輩子,有些人只能用來錯過。LOVEGRA 女性偉哥 德國必邦 老中醫補腎丸 保羅V8 德國黑螞蟻 迷暈噴霧 deep sleep

乖乖水 

四、愛情就是一個將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五、人到中年,覺得大家都一樣,終其一生,碌碌無為,無非都是追求世間冷暖,盡量去靠近暖的一面。

六、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總有很多東西難以割捨,比如追逐的夢想,比如心中的深愛。

七、一個人的悲劇不是失去另一個人,而是那個人離開后,忽然發現自己一無所有。

八、愛像在拔河,你用盡全力將對方拉向你身邊時,也看見對方在用盡全力不願意向你靠攏,算了,我放過你了。加拿大VIMAX增大丸 Wenick man 陰莖增大膠囊 美國VVK 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泰馬增強丸 泰國馬力 泰坦凝膠 TITAN GEL 的確勁軟膏 威而鋼 犀利士 美國黑金 2H2D持久液 紅金偉哥 德國金剛持久液

 

九、我不會去撞南牆的,我怕疼; 我不會去黃河的,我嫌遠; 我更不會一條路走到黑的。 其實除了你,我還有很多選擇,就是單身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