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多艱,命運多舛,本該燦爛過一生的人,卻在人海裡浮沉。 像我這樣的人,優秀著自己的優秀,孤獨著自己的孤獨,一路單槍匹馬,螖踽獨行,在黑暗中迎著風,乘著光抵達夢想的地方。春藥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男用壯陽 壯陽藥 強力持久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媚藥 啪啪粉 女用春藥葵花   印度神油 嘜可奈因 迷姦水 色界  LUST AREA 催情口服液 強姦水 乖乖水

  • 遇見之前,她一個人看萬里河山,一個人走天涯,一個人在白茫茫的世界中前行,黑著自己的黑,白著自己的白,一個人就是自己的世界。

像我這樣聰明的人,早就告別了單純,怎麼還是用了一段情,去換一身傷痕。

他對她的評價是偏執,孤傲,極端,既中肯又一針見血。

她說,像我這樣的人,一路風霜雨雪,何曾為人折腰低眉過。

她終究為了他一再地打破原則,踐踏自己的內心,突破底線,換來兩兩相忘!

  • 遇見之後,她的世界從此色彩斑斕,多了鳥語花香,繽紛燦爛,一池春水不再波瀾不驚,一顆芳心早已淪陷,迷了她的眼,亂了她的芳華。

失去了他,她的世界轟然彤塌,不在光采奪目,波濤洶湧的春水化為一池死水,心失去了方向,眼中的世界失了顏色,從此黯然無光,愛有多銷魂就有多傷人。

突然之間就沒有了動力,沒有了前行的意義。 世界除了黑白,已經蒙濛一片,天空還是那個天空,大地還是那個大地,卻已經疲憊不堪,空剩一具軀殼想逃離,想放棄。 想找尋出口,前路漫漫,人生又在哪裡?

  • 人生這道題,怎麼選都會遺憾,何不卸下重負,輕裝前行! 如果光能指引我們方向,如果路不再迷茫,那麼順著光的指引找回自己的方向。

人們總在不確定中尋求確定,只是忘了世事無常,人生沒有如果,只有結果。 過程再美,猶如煙花般絢爛,美好卻短暫。 證明愛曾經來過,多少我們以為的真愛,無非不夠愛,真的愛又如何會不確定,這一生不過三萬天,一生太短,一瞬好長,一瞬卻是一輩子。 人海沉浮,多少我們以為的不可失去卻再也回不去。

像我這樣懦弱的人,凡事都要留幾分,怎麼曾經也會為了誰,想過奮不顧身。

誰對誰說不放手,誰對誰說不放手陪你走,無論何種身份。 誰心疼誰,誰珍惜誰。 又是誰說情出自願,誰不悔。 又是誰為了誰不顧一切的奔赴。催情粉 迷情藥 迷姦藥 迷姦粉 失身水 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壯陽藥 男用壯陽 助勃增硬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失身水 聽話水 瀰漫之夜 無色無味催情水 日本性素 性素催情水 紅蜘蛛 RED SPIDER Flibanserin 

  • 當初這份愛意濃烈到滾燙,如今這份不愛疏離到悲涼。 誰以為誰不會走,誰以為誰會挽留。 誰說你退我進,你放我收。 誰讓誰慢慢走別回頭,哪怕垂垂老矣!

像我這樣莫名其妙的人,像我這麼傻的人,會不會有人心疼。

  • 從此以後,她天天對著被刪除拉黑的微信,一遍遍地輸入那深入骨髓的十一個號碼,看著此使用者不存在,她的心一寸寸的化成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