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的腳步匆匆,轉眼冬天已如約而至。

 
走在路上,風已有些刺骨; 吹在臉上,也冷颼颼的。
 
在日日漸冷的時節,善待自己的最好方式,莫過於於瑣碎生活中覓得溫暖。
 
正如李白在《立冬》一詩中所寫:“凍筆新詩懶寫,寒爐美酒時溫。”
 
儘管天地初寒,長夜漫漫,但冬天的幸福,卻也很簡單。
 
今天,推薦給大家18件溫暖又治癒的小事,願你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把生活打理得熱氣騰騰。
 
 01 
清晨沐浴溫暖的陽光
 
豐子愷說:“我希望春永遠不來了,使我長得負暄之樂。”
 
當第一束陽光掛在窗櫺,捎來清晨的點點金光。
 
溫暖的不只是身體,還有那顆被生活反覆捶打的心。
 
人生在世,總有不遂願之事,也會有不順心之時。
 
但只要心中有陽光,就能無畏餘生漫漫,不懼歲月荒涼。
 
 02 
對著鏡子自我鼓勵幾句
 
李笑來曾說:“你要對自己的未來盲目自信。 ”
 
你要篤信,你一定會成為更好的自己。
 
哪怕經歷多少坎坷與挫折,都不要懈怠光陰,去重拾生活的信心。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每天起床後,對著鏡子鼓勵自己:“我很棒,我可以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