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考過很多次,什麼是最好的愛情。

 
年少時,我以為愛情是不求回報的喜歡,是兩個人時刻在一起,不分你我。
 
轟轟烈烈,刻骨銘心,沒有比這更好了。
 
然而隨著年歲的增長,我們卻越來越少說愛。
 
我們都漸漸明白,婚姻中最美的情話,其實從不是“我愛你”,而是藏在煙火中,伴著柴米油鹽的浪漫。
 
他們也許不善言辭,不會說很多情話,但在相處中,你總能感受到他的真摯、他的耐心,他的毫無保留。
 
如果有一個人經常對你說這3句話,說明他真的愛你。
 

01

別怕,我一直在
 
曾經收到一位讀者的來信,很有感觸。
 
和許多對愛情懷著憧憬的女生一樣,她也對自己的婚姻抱著美好期待。
 
然而結婚後她卻發現,最初的甜蜜在一生不變的日常中,變得滋味寡淡。
 
一開始,她和老公時常徹夜談心,可是隨著中年壓力來襲,房子、車子、孩子教育任何一項,都可能成為他們爭吵的導火索。
 
時間久了,老公寧願在公司加班,回來倒頭就睡,也不想面對隨時有可能發生的爭吵。
 
那段時間,她也很壓抑,以為老公變了,有好幾次離婚的話都到嘴邊了,但又忍了下來。
 
直到一天晚上,她又一個人在家,突然接到媽媽的電話,說爸爸突發腦梗住院了。
 
她一下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這時突然房門響起,本應在公司加班的老公滿頭大汗,出現在她面前,然後抱住她:
 
“別怕,有我在。 我剛才打電話回去,說爸的病情已經平穩了,我媽也在來帶孩子的路上。 你拿下衣服,我們現在就回去。 ”
 
原來,老公也接到了家裡的電話,來不及等公司電梯,直奔樓梯趕回來。
 
那一刻,她放聲大哭。
 
她說:「以前我覺得生活太平淡,真的大難來了,試出了他如此愛我。
 
原來,我一直期待的不是有人一直說有多喜歡我,而是在我說難受的時候有人說有我在。 ”
 
在這個愛意橫行的時代,我們都會羡慕別人轟轟烈烈、幸福甜蜜的生活。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可是相愛容易,相伴太難。
 
真正能長久的關係,一定是讓你感到平和安心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