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是否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在自己到年紀不得不開始考慮婚嫁的時候,家裡人給自己介紹的物件,總跟老實脫不開關係。

 

“家庭條件還不錯,人還很老實...”

 

在長輩的的眼光下,那些老實的男人似乎就是婚姻最好的歸宿,甚至也有些女性也覺得老實的男人很有安全感。泰坦凝膠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但我想說的是,老實確實是一種不錯的特性,但也有很嚴重的弊病。

 

一個嫁給老實人的女性朋友跟我分享了她的經歷,她說:“這三種男人,即便再老實,也別靠近。 ”

 

01

媽寶男

 

可能很多朋友對這三個詞都頗有感觸。

 

有一種類男生,從小在母親的強勢下長大,事事都由父母安排的清清楚楚,根本沒有多少自我成長的空間,自身的性格也是被克制的完全沒有脾性。

 

說任何話做任何事都只會在父母的安排下進行,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就很容易養成事事都聽從父母的意見和決定的習慣,從來都不懂得或者沒辦法自己拿主意。

 

 

這類的人很多都挺老實的,但是他們的精神世界卻是殘缺的,如果離開了父母有的人甚至不懂的該如何生活,把父母當成一輩子的遮風擋雨的帳篷。

 

“他什麼都聽父母的,很多時候我受了委屈,他也站在他父母那邊,指責我的不是。” 那位嫁給「老實人」的女性朋友曾向我這樣傾訴。

 

可能有很多女性朋友都有次同感,因為這個現象在目前這個社會,並不少見。

 

她也曾向我求助,我亦是對此無可奈何,幾十年的根深蒂固並不是那麼容易扭轉。

 

所以我才想在這給其他人提個醒。

 

男人光靠老實是撐不住一輩子的,真正值得我們託福一生的,是踏實且有主見的人。

 

如果你真的喜歡上一個張口閉口就是爸媽的媽寶男,準備嫁給他,那無非兩個結果。

 

第一是父母願意放權,你得成為他第二個“母親”,為他安排好生活的一切。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第二種就是父母掌控欲強,那麼你就要做好一個人對抗一整個家庭,背水一戰的準備。

 

無論是哪一種,即便是很有主見的人,都會活的很疲憊。

 

因為你遇到的不是一個可以商量甚至隨時會背刺的人,而且生活無論大小事都需要你自己親自安排,他坐享其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