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我愛你。

 

 

“小狼狗、小奶狗、老狗比,你是哪種?” “我是喜歡你的那種。”

 

 

“我覺得你特別像一款遊戲。” “什麼遊戲?” “我的世界。”泰坦凝膠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我的手被劃了一道口子,你也去劃一道吧,這樣我們就是兩口子啦。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死,你可愛死了,我愛死你了。

 

 

“我有超能力。” “什麼?” “超級喜歡你。”

 

 

“你長得特別像我一個親戚。” “誰啊?” “我媽的女婿。”

 

 

你會喜歡我嗎? 不會我教你啊。

 

 

“你近視嗎?” “不近視啊。” “那你怎麼看不出我喜歡你?”

 

 

如果你是一個奧利奧就好了 嗯? 那樣我就可以泡你了

 

 

你會彈吉他嗎 不會 那你為什麼總能撥動我的心弦呢

 

 

“初次見面” “沒什麼可以送你的” “不如就把我送給你吧”

 

 

“你知道嗎” “我們挺過分的” “咋過分了” “過分虐狗了”

 

 

“我有一個好小好小的夢想” “只有四個字” “沿途有你”

 

 

你看我的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不特別啊“ 都沒有被你牽過當然不特別啊。 ”

 

 

“給未來婆婆一評” “發貨太慢了” “現在才遇見你”

 

 

“我很想把自己塗成黑色” “為什麼” “這樣我就可以暗中保護你”

 

 

知道為什麼我不上天嗎“ ”為什麼“ ”因為地上有你啊”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我的腦子好亂啊” “怎麼了” “有一種愛你的衝動”

 

 

“如果我是地獄的魔鬼” “那也是愛你的淘氣鬼”

 

 

“如果有人問你物件是誰” “你就說是我” “這個鍋,我背了”

 

 

你感覺到地震了嗎? 因為我愛你的心在震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