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爺,咳嗽厲害,讓大夫給看看。

大夫說:回去少抽點煙吧。

 

回去一個多月大爺又來找大夫了,咳嗽更厲害了。

大夫就問:讓你少抽點煙,你抽多少啊?泰坦凝膠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大爺說:一天不到半盒啊。

 

大夫又問:那你以前抽多少啊?

大爺說:以前我不會抽啊......

 

哈哈,可見溝通不到位,一切都白費!

 

親 切的稱呼 

 

跟隨旅遊團出去旅遊,在導遊的帶動下,車上朋友們聊的輕鬆愉快! 席間,導遊自我介紹,大家叫我小王就行!

 

團里有個日本人好奇問到:為什麼你們總是習慣在稱呼面前加個小字?

 

導遊解釋,因為喜歡那人才這麼叫,親切!

 

那貨大笑道:怪不得你們都叫我們小日本!

 

放 你 一 馬

 

某同學犯錯,班主任老師正在訓話。

 

班主任:今天我可以放你一馬,明天我也可以放你一馬,後天我還是可以放你一馬。 不過請你記住,我

 

是教書的,不是放馬的!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哈哈哈!这老师太幽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