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們三代人到今天,能相處地如此和諧;

也是一朝一夕磨合過來的。
我們出生在不同的年代,所受的教育和經歷都截然不同。
我看不慣沛東的幼稚,北海爺爺有時也會覺得我浮躁。
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沒有舌頭不碰牙的時候。
如果說慶幸,大概就是男人之間的默契:
有話直接說,有缺點直接批評,誰也不藏著掖著。
睡一覺起來,爺爺還是爺爺,爸爸還是爸爸。
沛東照舊吃完爺爺剝好的雞蛋,出門去上學;
而我照舊順路送我爸去市場,然後去上班。
男人之間,從不輕易說關於愛的字眼;
但不經意的舉動,會把「在意」都表述完全。
我說我家常是充滿笑聲的,這真不假。
且不說沛東的笑點極低,一點點小事就能樂上大半天。
我爸也是個特別會「耍花招」的人。
他曾把洗縮水的T恤套在我身上,非說我長胖了;
害得我真以為自己需要減肥,連著一個月每天陪他去晨練
沛東調好的吉他,我爸也會偷偷把音準調錯;
聽著沛東彈出跑調的曲子,樂得前仰後合。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這話是真的;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尤其我爸穿著西裝一本正經搞怪的樣子;
會立馬拉進我們之間的距離,感覺他的威嚴盡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