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2.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 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 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 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3.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

4.因為有你,我的天空才會寬廣; 因為有你,我的大地才會遼遠;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會多彩;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不同。

 

5.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6.我不會甜言蜜語,我只會踏踏實實的愛一個人。

 

7.我的手愿放在你手里,握手深情甜如蜜;我的心愿靠在你心里,心中话永不渝;我的眼愿看在你眼里,望一眼柔情时空也停。

8.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

 

9.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10.真正的爱情,要懂得珍惜,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一辈子其实不长,能遇心爱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为何不紧握着他的手呢?一颗心需要另一颗心坦诚相待,这样才可以幸福。

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11.大概爱你就是半夜你应酬完回家,喝得醉醺醺并且一身恶臭,我还愿意拥抱你。

12.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痛来抱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