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轉瞬就到了四月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日子,迎來了清明
清明,是緬懷逝者的日子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我想在這一天,為遠在天堂的親人祈福
願他們在那個未知的國度里,能健康平安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陰陽兩隔
世界上最痛苦的分開,是生死永別
清明,總能輕易勾起人的哀思
遠在天堂的親人們,我們雖天各一方
但我心中的那份牽掛,卻總縈繞心間
 
我最愛的親人啊
每年一到清明,我都萬分悲痛
一想起你,思念遏制不住地湧動
想起和你曾經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想說一聲,我想你
哪怕,你聽不到
 
我總盼著你,可以入我夢
想在夢中和你相聚,填補我的懷念
遠在天堂的親人們啊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想你們的每一個瞬間,我都心如刀絞
可惜今生,我們卻再也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