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孩子,老師喜歡你嗎?


特別喜歡!


你怎麼知道?


老師說過,要是我還這樣學習,明年就還留在她的一年級班裡!

2、別人一孕傻3年,我閨蜜一孕傻10年。
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今天,從沒給別人剪過頭髮的閨蜜,腦抽,給她9歲女兒剪頭髮......


剪完,看著閨女哭的撕心裂肺,閨蜜腦袋又一抽,讓閨女給自己剪......


現在,娘倆哭的撕心裂肺的......
 

3、我小時候曾經幹過一件很殘忍的事:跟鄰家女孩過家家拜堂成親,結婚嘛,就要辦酒席吧。

 

於是把嬸嬸家剛出窩的一群小雞12隻殺個精光,辦了一桌全雞宴......

 

據說那天全村都聽到了我的嚎叫聲......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4、早晨坐公交車上班,巨堵,車上有人打電話開始請假。

我正想著到了咋解釋,面前一人拿起電話說:經理,我今天可能要遲到。

 

剛才車上有人丟手機了,警察過來調查,誰也沒讓走。v聽完她的理由我瞬間膜拜了......

5、我們村有個男的,脾氣不好,愛動手打媳婦,媳婦受不了離婚了,後來又陸續娶了幾個媳婦,都受不了走了。。。 今年娶了一個很高很胖很壯的媳婦,他一發脾氣他媳婦上來對他就是一頓暴打,他打不過,想離婚,一提離婚他媳婦就揍他。。。

 

.6、女人的世界真心搞不懂啊! 昨晚媳婦兒正看電視劇,10點半我讓她上床,她不情願地關了電視..... 後來我們就吵架了,到最後搞明白,原因是她關了電視我沒誇她真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