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21世紀后,大家的生活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提升,而且醫療技術的進步可以更好的幫助我們解決身體上的病痛,最能體現這一點的就是人均壽命相較於以前更高了。

但高年齡也意味著高風險,抵抗力下降、骨鈣流失和消化吸收不好使老年人更容易患上一些疾病,最常見的就是高血壓、糖尿病和高血脂了。

所以就出現了一小部分群體,為了有個健康的身體,對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於每天的飲食要求極高。

比如說:每天起床喝杯水去疏通腸胃; 早餐必須要喝牛奶預防骨折; 飯後幾小時內必須要吃特定的水果等等。

這樣的飲食對於年輕人來說是非常健康且有效的。 但是有一小部分人對於吃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有些東西最好是不要吃了。

就說說我兩周前在急診遇到的一位患者吧。

吳先生,63歲,是一個小單位的老闆,3年前被診斷為2級高血壓,高危。

自患病以來,血壓都控制的非常好,但在兩周前被家裡人送到我的急診室來了,來時吳先生整個人已經喪失了意識,我立即向家屬詢問有無特殊病史,同時急查全身CT,然後得知3年前患有高血壓,我判斷應該是高血壓導致的顱內出血,於是立即測量血壓,血壓測量結果已經超過了180/120mmHg,此時影像科也告知我吳先生顱內有片狀陰影, 不排除顱內出血的可能。

這一消息驗證了我的想法,隨即我和其他醫護立即展開搶救,最終吳先生的意識慢慢恢復過來,送往ICU觀察1天,隨後轉進了普通病房。

在恢復意識后,血壓也一直保持在穩定狀態,於是在3天出院了。

在轉入普通病房后,我仔細詢問吳先生最近生活有無不適,或者其他改變。 吳先生表示自己,最近並沒有特別的不適,只是每天的早餐都多加了一份奶製品。

於是我向吳先生詢問了發病當天情景,吳先生告訴我,因為天氣比較熱,所以一般都會提前將第二天要喝的放到冰箱冷藏起來,第二天提前拿出來,放到早餐時再喝。

當天早晨感覺天氣異常的熱,於是喝了一半之後就放回冰箱了,準備等會再喝,然後按時服用降壓藥——硝苯地平緩釋片,順便把之前未喝完一起喝了,後來感覺一陣頭暈,醒來已經在醫院裡面了。

至此我就已經發現吳先生顱內出血的真正原因是服用降壓藥物時,沒有考慮到飲用的奶製品對藥物的作用,最後血壓升高,導致顱內出血。

但在一般情況下,奶製品其實對於血壓的影響並不大,只是由於和硝苯地平一起服用,兩者相互作用,就會使高血壓患者的血壓難以控制。

硝苯地平作為一種高血壓患者經常使用的降壓藥物,但大家可能僅僅只知道能降壓,而對於是怎麼起到降壓作用和服藥的一些注意事項了解比較少,下面讓我來對硝苯地平來做一個詳細的介紹。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一、硝苯地平如何降低血壓?

大家都知道硝苯地平是降血壓藥物,但是降血壓也有很多的方法。

最常見的就是通過減少體內有效迴圈血量和擴張外周的微、小動脈讓血液對血管壁的壓力小一些,血壓也就慢慢降下來了,而硝苯地平就是通過擴張外周血管去降低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