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為了孩子,願意付出所有

一切為了孩子好,願意把自己放到最後

即使最終他只成了家裡的客人——

 

“鄉下養兒子是為養老,其實,我把兒子都養成別人家的兒子了,養成我家裡的客。”

 

有一個朋友是做婚慶服務的,那天人手不夠,找我幫忙。春藥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男用壯陽 壯陽藥 強力持久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媚藥 啪啪粉 女用春藥葵花   印度神油 嘜可奈因 迷姦水 色界  LUST AREA 催情口服液 強姦水 乖乖水

 

 

婚禮過程中,我負責泡泡機,在司儀活躍婚禮現場的氣氛時,趕在每一次掌聲響起之前釋放肥皂泡。 所以,我坐在靠近婚禮舞臺的宴席上,同新郎的親戚一道進餐。

 

這對新人,是城裡女兒鄉下郎。 新娘是本城人,新郎來自湖北鄉下。 宴席上的來賓,主要是女方親友。
 
其實,不用司儀介紹,從外貌特徵和衣著來看,我也知道,坐在我旁邊的就是新郎的來自鄉下的父親。
 

婚禮現場,總有那麼一種熱鬧而又帶著浪漫的氣氛,但是,我感覺到,新郎的父親似乎受到冷落。

 

 

 
和各位來賓不相熟,又不瞭解城裡的風俗人情,由於方言緣故,交流也不暢通,所以,他只在我們這一桌上頻頻舉杯,邀請大家一道喝酒。 到後來,只剩下我和新郎父親相互之間敬酒。

 

新郎父親知道我也來自鄉下后,每次碰杯,都和我說很多話。 他說,新郎的母親暈車,家裡也需要照看,她不能來參加孩子的婚禮,就他一個人來。

 

他憨厚地笑著說:「你看我今天是娶兒媳婦,我感覺我是嫁兒子。 他們小倆口,在這邊,一年還能回幾趟老家? 以後,我和他媽在鄉下,沒什麼大事情,也不會輕易開口讓他們回家的,他們都有自己的生活。 ”

 

兒子養大了,我心裡高興。 鄉下養兒子是為養老,其實,我把兒子都養成別人家的兒子了,養成我家裡的客。 ”

 

老漢喝酒之後,指了指新郎說,“他從讀高中開始,就常年住在學校里,後來讀大學,又讀了研究生,離家越來越遠,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少。 他每次回家,我都感覺是客人來了。 現在,又在外面成了家,回去得更少了,就更是客人了。 ”

 

新娘新郎來向老漢敬酒的時候,老漢已經醉了。催情粉 迷情藥 迷姦藥 迷姦粉 失身水 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壯陽藥 男用壯陽 助勃增硬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失身水 聽話水 瀰漫之夜 無色無味催情水 日本性素 性素催情水 紅蜘蛛 RED SPIDER Flibanserin 

 

 

但我們都知道,縱使是把兒子養成客人,老漢還是打心眼裡為兒子高興,因為他剛剛說過,他還在努力把小兒子養成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