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位朋友和我談心,她說跟男友已經戀愛3年,也該談婚論嫁了。

 

話是這麼說,可她的眉眼間不全是欣喜。印度神油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必利勁 日本丸榮持久液 2h2d 日本黑豹 法國綠騎士 英國威馬持久液 Maxman增大丸 vimax增大 奧地利增大軟膏 法國的確勁 泰坦凝膠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增大丸 

 

 

所以離開后,猶豫了半天,我還是給她留了一句話:

 

“你不能因為想要給這段多年的感情一個交代,就選擇結婚。”

 

走進婚姻,是一件需要深思熟慮的事情。

 

不能因為覺得年紀到了就選擇結婚,更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

 

在愛情裡,喜歡很重要,但合適的兩人才能長久。

 

你問我怎樣才算合適?

 

無非就是兩個人能不能聊到一起,能不能吃到一起,能不能睡到一起。

-無話可說,比一個人還寂寞-

 

這些年,愈發覺得,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能聊到一起太重要了。

 

好看的皮囊太多,和自己契合度高的靈魂難得。

 

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自我,有自己的快樂,也有自己的寂寞,有萬千心事不知如何訴說,人生漫長,總要找一個合適的人一起度過。

 

每個人都在為生活奔忙,願意懂你的人確實不多。

 

兩個能聊到一起的人,不僅意味著三觀一致,也意味著雙方都願意將心比心,哪怕做不到感同身受也願意去理解對方。

 

聽過一句話:相逢的意義在於彼此照亮,不然的話,一個人喝酒也很浪漫,一個人吹冷風也能清醒。一滴銷魂 卡宴催情水 CAYENNE 宮廷玉液 春藥粉 極上潮吹 火狐春藥粉 Firefox

DDK迷姦藥 FM2 迪卡昏迷粉 迷昏藥 GHB 神仙水 KKK3迷姦粉 三唑侖 乖乖水 瀰漫之夜

 

兩個人在一起最舒服的關係,莫過於聊天懂你,心裡裝你,我懂你的眼神,你懂我的欲言又止,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當兩人開始無話可說,也許人沒變,只是心變了。

 

《裸婚時代》裡有一幕,女生對男生說:

 

“你現在連好好跟我說話都不會了! 我明白不是不會,是你不想。 ”

 

聽著很讓人心酸。

 

很多人在親密關係中害怕吵架,覺得對感情殺傷力很大,其實傷害最大的是無話可說。G點女用高潮液 orgie高潮液 微愛高潮液 獨愛高潮液 kissme 神奈大噴水 美國key高潮液

Rush 熊祭rush 防真假陽具 情侶共震器 陰莖環 飛機杯 仿真乳房 按摩棒

 
劉同在《我在未來等你》里有一句話:有時候沉默比表態更能代表一個人的態度。
 
一段感情的結束,往往是從兩個人無話可說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