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周開始,公司的小夥伴陸續居家養病了;

我也終於沒能倖免,發了好幾天的燒。

不常生病的人,總是對病毒沒那麼多敬意,覺得自己身體挺好;

直到真切地發起燒、腦袋暈起來,才開始懺悔自己的嘴硬。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鼻塞、咳嗽、嗓子疼,癥狀大抵和大家差不多。

最讓我難過的是味覺衰退,一鍋冒著熱氣的冬瓜排骨湯;

喝到我嘴裏,只有鹹淡,沒有味道。

在身體機能恢復到最佳狀態之前,我只能暫且居家休養。

看看去年冬天拍過的視頻,想想那時候還能出去晨練的自己。

真的由衷想感慨一句:健康真好啊

 
末那大叔
 
 
,讚1.4萬

記得小時候,對生病是又恨又喜。

恨的是它真切帶來的痛苦、打針吃藥;

喜的是生病的人家庭地位會直線上升;

不仅可以不上学,还能实现在床上躺一天的美好愿望。

小时候生病时,我爸总会拿出砂锅给我煲汤;

鲜嫩的莲藕被煲得清甜爽脆,排骨一抿就能脱骨。

好几碗热汤顺着喉咙下去,变成汗从身上发出来,病就能好一大半。

长大后,我经常自己煲汤,却总也做不出那样的味道。

向我爸讨教之后,发现他的做法也与我的并无差别。

于是我爸告诉我: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不是汤好喝,而是被人照顾的滋味好受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