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我總感覺自己要'陽'了......”

 

“'陽'了之後,每天睡不好,失眠,我能不能吃抗焦慮的藥?”

 

“我馬上要考試了,'陽'了不舒服會不會影響考試發揮,怎麼辦怎麼辦?”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

杭州市中醫院臨床心理科副主任、浙江省中醫藥學會睡眠與情志疾病分會委員張蕾針對當前疫情中會遇到的各種醫學問題進行在線解答。

我心裡總感覺自己「陽」了,測了抗原還是陰性,這種情況是患上「幻陽症」了嗎?

 
圖片
 

提問

圖片

張蕾

 

 

其實,大概在兩周之前,每天來科室諮詢「幻陽」的人不少,他們大多自述自己有坐立不安、情緒焦慮等“癥狀”,並且還會反復做抗原、做核酸。 這兩周來諮詢的人少了一些。 我個人建議,首先是不要過分擔心,順其自然,正視新冠病毒感染,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個人防護,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責任人,對自己和家人負責。 其次,若是真的中招了,也要保持平常心,居家自我監測,正確服用藥物,大多數人“陽”了是可以在一定週期內平穩康復的。

 

“陽”了之後心裡很焦慮,怎麼發洩這些焦慮?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圖片
 

提問

圖片

張蕾

 

 

從「陽」到完全恢復的過程,肯定是不太舒服的,有些人的反應甚至是比較痛苦的。 再加上一些市民可能性格上相對也比較容易焦慮,這段時間又關注了太多負面消息,的確會進一步增加或放大焦慮情緒。 如果已經有明顯的焦慮狀況,首先,可以嘗試減少壓力來源,適當遮罩一些網路消息或社交媒體,盡量少受到一些情緒的波動。 其次,做一些適當的宣洩,哭泣或發發脾氣都是可以的。 同時,要保證作息規律,休息好了身體也會恢復快一點。 此外,做一些簡單的呼吸訓練、冥想等,適當放鬆對緩解焦慮也有説明。 跟家人朋友多多交流,吐槽、分享感受,良好的互動也可以減少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