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後台偶爾有幾位粉絲朋友找我諮詢感情問題。

 
有個女粉絲問我:
 
在兩性關係中,除了生理需求,男人還想得到什麼?必利吉 日本藤素 汗馬糖 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 Hamer candy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印度雙效威而鋼 犀利士 印度必利勁 雙效犀利士 印度萬艾可 印度果凍威而鋼

 

關於這個問題,其實沒有具體的標準答案,需求每個人都有,且每個人的主要需求不一樣。

 

有的人希望能得到伴侶的認可。

 

有的人希望伴侶能滿足他的”

 

有的人更看重忠誠,愛情可以慢慢轉化成親情,但是對他的忠誠不能變。

 

說到底,兩性之間,X是本能的生理需求。

 

要想一段關係長久穩定,滿足精神需求必不可少,男女都不例外。LOVEGRA 女性偉哥 德國必邦 老中醫補腎丸 保羅V8 德國黑螞蟻 迷暈噴霧 deep sleep

乖乖水 

-渴望被認可-

 

美國心理學家詹姆士說過:

 

“人的本質上最迫切的需要是對得到肯定的渴望。”

 

每個人都需要被認可尤其是在過往很少被肯定的人,他們內在有強烈需要被認同的渴望。

 

故而,在親密關系里,賞識的話必不可少。

 

我朋友就是個“誇誇怪”,有次去她家吃飯,她男朋友炒個菜,她就在一旁,哇哇的誇:

 

“寶貝你這菜做得有大廚的風範”~

 

在他收拾客廳的時候,又來一句:

 

“寶貝你真棒,要是沒有你收拾,讓我來大概是越收越亂!”

 

雖然我一開始聽著覺得很誇張、很作,但我發現還真的很有用。

 

感受到鼓勵,所以就會更願意多一些事,更願意付出,而不是只會坐等。加拿大VIMAX增大丸 Wenick man 陰莖增大膠囊 美國VVK 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泰馬增強丸 泰國馬力 泰坦凝膠 TITAN GEL 的確勁軟膏 威而鋼 犀利士 美國黑金 2H2D持久液 紅金偉哥 德國金剛持久液

 

 

張愛玲也曾說:

 

“女人對於男人的愛,總得帶點崇拜性; 女人要崇拜才快樂,男人要被崇拜才快樂。 ”

 

崇拜伴侶是最不用花錢的成本,當他感受到來自對方的讚揚和肯定,會更有幸福感與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